close
怎樣..

ㄧ點都沒有計畫的地方..

好累..

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我想我能力不夠..

我想我不夠專業..

我想我沒有創意..

我想我不適合這..

我想我還是滾回我熟悉的地方好了..

這份工作短短地不到ㄧ年..卻讓我動了幾乎十次的離職念頭..

哇靠..

超妙的..

我想我努力不夠吧..

我想我做的不夠吧..

我想要找到彼此適合的人..事..物..真的不容易..

以為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掌聲..

其實並不然..

這年頭好像還是需要一些人情世故..

我還是要順著情勢走..

不然怎麼樣被犧牲都不知道吧..

老天..給我ㄧ些支持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