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三個禮拜  媽咪終於回來看我了

阿嬤說  我這次也很乖 第二次的肺炎鏈球菌跟輪狀病毒  都把藥吃光光 

而且一量體重  好像又默默的增加了一公斤 

毛毛快報 : 體重 8公斤  身高66公分  頭圍43公分 目前是4個月4個星期 

醫生杯杯都說我頭好壯壯  而且也乖乖的身體很健康

我想一定是媽咪認真的擠奶 讓我吃的飽飽的  人家說有媽媽的愛心還有阿嬤的照顧  果然長的比別人都快速

不過  我還不是所謂的米其林寶寶喔  只是長的比較高一點  體重似乎快一點點

那天媽咪跟爸比趕回家裡看我  我又是再呼呼大睡 

而且媽咪真的太久沒回來了  所以我決定要逞罰媽咪  不想吸他的ㄋㄟㄋㄟ

讓媽咪以後不敢隔這麼久回來看我

不然我怕以後我只認識阿嬤了

不過一大早  起床後  我又恢復生龍活虎的樣子  看著媽咪難過的樣子

還是給媽咪面子好了  乖乖吸幾口  不然媽咪一定會難過很久很久

媽咪說  我怎麼又長大了 

而且每天都ㄎㄎ笑  只要逗我開心  就會笑的花枝亂顫

阿嬤都說我是三八ㄟ 

但是這樣才會有人疼阿 

每個人看到我笑  也會跟著一起笑ㄟ 

這樣不是很棒嗎  以"笑"傳家阿

媽咪  你不要擔心我喔  我在高雄會乖乖的

而且阿嬤跟阿公都很疼我  所以你只要乖乖上班就好

偶爾回來看看我  我就慢慢的長大   也乖乖的逗大家開心

因為我知道 媽咪跟爸比都很愛我  大家也都很疼我


真的希望毛毛可以了解我跟老公的心情 

每次從台北回高雄  就興奮的在車上睡不著

每次短暫的兩天或三天  就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開著車要從左營開到交流道時  我就忍著眼淚  不想讓老公知道我想毛毛

但是  世界上很難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想要有工作又想要陪著毛毛

現在的我  只能好好的努力  希望可以有機會陪著毛毛成長

不過  我知道  毛毛早就擁有最幸福的照顧

謝謝老媽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