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比較微涼的天氣了

雖說在高雄  但我媽仍然早就把秋裝都搬出來了

竟怕他心愛的孫子會著涼

明明白天中午也熱的要死



不過 終於毛大爺可以脫離 無袖背心加短褲的日子了



天氣熱真的是很難打扮阿

今天是帥氣風

簡單的GAP牛仔褲+夜市買100元合身黑色上衣+BURBERRY領巾=超帥氣型男風



背面也要來一張  小孩穿牛仔褲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不過請挑選合身款

可不要折太多折  穿到國小尺寸去了



當然配件也是一定要的啦

裝明星太陽眼鏡 首選NO.1 便宜夜市貨100元

裝明星也要漁夫帽阿  不過好像頭太大了 哈  購自GAP



明星來逛大街啦

請注意毛爸可有指定  PUMA父子鞋 特賣搶貨290元 便宜又透氣



那天吃完飯 特地安排了毛媽朝思暮想的新崛江

結果根本就是毛大爺逛大觀園  超開心的

到了餐廳門口 竟然就自動的坐了下去



老公說可能是木板的高度剛剛好適合他  坐下去又有起拐起拐的聲音

讓毛大爺超HIGH的



剛好讓我來幫他拍拍藝術照



看他開心的都不想離開了  這套衣服會不會搶過頭了





毛大爺其實在家比較常穿的 就是簡單的POLO衫+長褲

偶爾出門小逛一下  我這個假掰的媽咪 就會幫他用配件來裝飾

復古太陽眼鏡 夜市價100元  超級好配衣服的




那天出遊  也是太陽眼鏡走天下

而且小孩一戴上太陽眼鏡好像就變無敵  一路上超多人指指點點

因為實在太假掰了 ㄏㄏ



誰叫他有個更假掰的媽媽  ㄏㄏ

秋日簡單的假兩件式上衣+九分油漆牛仔褲  冷的話再加件小外套  搞定!!



在家也不容隨便  我媽也是愛上幫他打扮

假兩件式襯衫+牛仔吊帶褲  可愛爆表!!



那天我搞怪 硬把一顆假樹塞在毛大爺的口袋裡

 
他也自得其樂咧 



我想以後不管搞笑版跟型男版 毛大爺應該都不會拒絕



不過  那天意外跟他說  爸爸要帶我們去逛街 好不好

他竟然超開心的一直點頭

我想  以後是個可教之材

我出運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