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梅子雞  應該已經算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還記得那是過年期間  所有親戚朋友一起出遊

所以我對梅子雞的印象很棒  覺得酸酸甜甜的湯頭超棒的

即使是溫度很高的南部天氣  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膩 反而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那天老公說  要安排來吃梅子雞  我就一整個超級期待的

不過梅嶺真的是一個這麼熱門的地方嗎

路上的車子超多  而且停車場又超少

只能碰碰運氣  看看可不可以搶到位置

不過  對於文川這家梅子雞  我卻抱著半信半疑的感覺

一來是  本來老公找了三家讓我選擇

文川梅子雞算是裝潢最儉樸的  雖然看網友說好吃(其實也只找到ㄧ個部落格)

但是其他幾家似乎還有電視美食節目的背書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吃文川

而且超妙的是  我們好不容易一停好車子 

就聽說旁邊的遊客說  要去吃文川喔??

我跟老媽對眼一瞧  我想應該是同樣的疑問

這家這麼好吃嗎??

一到了文川梅子雞  看到滿滿的人  當時已經接近下午1點了

(不要說這樣很怪  因為南部人其實都超級準時吃飯  1點已經算過了午餐時間啦!!)



而且文川梅子雞  矯兔有三窟  竟然還有三個不同的用餐地方咧 

可見生意好到不行  什麼都有
 
滿滿的料理選擇



好像就像海產店一樣  該有的都有

不過多了很多梅子料理 

右上方的就是梅子豆腐  看起來很平凡  卻被我們一吃後  大家都說也太好吃了吧

豆腐簡單炸過後  用梅子調味  連炸的粉  我媽那挑剔的嘴都說好咧 可見多好吃了

左下方 梅子口味大腸  有種薑絲大腸的感覺  不過多了酸甜的梅子  讓大腸似乎多了種清爽的感覺



當然梅子雞是一定要點的啦  還送上一大包新鮮的高麗菜

雞肉看起來白白嫩嫩的  還以為沒有入味  一咬下去連嘴巴都充滿了梅子的香味

湯頭更不用說了  會讓你一碗接著一碗  本來還以為薑片跟梅子搭起來似乎有衝突感

但是這應該就是文川梅子雞了不起的地方  聽附近的攤販說  文川的料理超實在  而且還用了很多麥芽糖調味

果然讓梅子雞湯頭多了甜甜的味道



而且可能也是因為 這裡都是像辦桌的料理  所以很多菜吃起來都有一種流水席的FU

也就是大火快炒的好吃感啦

而且還有一大鍋免費讓你喝到飽的梅子汁啦



真的  如果剔除衛生這件事來說

我想文川梅子雞真的是料好實在的一家

不過我想也有可能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就會變成這樣吧~~



下次就來外帶吧  ㄏ

現在回味起來  似乎嘴巴還有一種梅子的香味  唾液又開始分泌了 

真是愛吃的我ㄚ

果然老公選的對  讓我們回味無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