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一個愛吃不營養食物的媽媽

我承認

我是一個嘴饞的媽媽

即使天天喊著要減肥

但是還是抵擋不暸 炸雞 滷味  麻辣鍋  漢堡  薯條  雞排 ....

只要是不健康的食物  好像我都愛

明明一結束母奶生涯 就要努力減肥的我

卻因為看到老公安排的 "台南正宗東山鴨頭" 而破功

天殺的  我真的超級愛南部的東山鴨頭口味

說真的  每次吃到北部的東山鴨頭  不是味道沒有入味  就是沒有南部的甜味

尤其這家還是被加持"正宗"兩個字  我怎麼可能錯過他

一到了  台南 中興路跟達雲路一段



路上就開始塞車  連我媽也被這樣的景象嚇到

還問說  怎麼那麼多人知道這家有名

真的超級厲害的   小小的市集 

雖然就像小型的路邊夜市一樣

但是藍記東山鴨頭  可是從遠方就感覺到她的人潮  還有濃濃的甜味

那就是屬於東山鴨頭的香味阿

看著大油鍋炸著魯著超級入味的焦黑色

就知道這真的是正宗第一家了

聽老公說  這家還是東山鴨頭的發源地咧

不過這個路口這家專門以鴨子系列為主  比如 鴨頭  脖子  鴨腳 翅膀 等等

往前走大約500公尺  還有另一家分店  一樣是藍記(可別走錯~~不小心會被別家物會ㄚ)

就有研發出其他的商品  如 甜不辣 米血糕等

看看這琳瑯滿目的美味



才不會計較排隊的時間咧

而且說真的  還是專門吃鴨系列就好

其他的甜不辣 米血等  感覺是因為人潮太多  所以油份過多  而且味道也還好

但是  鴨系列 舉凡 鴨頭 脖子 ...真的超級好吃的

連我拿鴨頭的手指頭  都可以被我吸允到忘我

那個鴨頭  連骨頭幾乎都可以吃出濃濃的甜味了  現在邊打又邊吞口水了啦

而且超妙的是

一向對於這種食物拒絕在外的老媽  才一咬下去後

竟然又伸手拿了第二塊

可見這家正宗的好滋味

而且  隔天 只是單純用烤箱加熱 也還是一樣好吃

唉呦

這樣以後沒有一家東山鴨頭可以比的過這家正宗的了

乾脆以後回台南  都回去包一組好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