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公很激動的說

他找到ㄧ家超級特別的店

而且還指定要預定店裡的黃金腿

我也不疑有它  反正羊肉我也愛吃

不過一打去定位  老闆有種很南部的口氣

我:老闆 我要訂四個人  然後要預訂黃金腿 (我壓根沒想到黃金腿是啥 可能是腿肉炒一炒之類的)

老闆:黃金腿是紅燒的喔

我:喔!!好~~那大概多少錢??

老闆:四人份大概700

我ㄧ聽 老天 4個人吃700 而且只是一道菜 這當然太over了吧

我:我們只有四個人  可以小份一點嗎??

老闆:這個沒辦法控制ㄟ  要看那天殺來的羊~!!!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  根本沒啥反應  也不覺得有問題  只是一直在跟老闆殺腿  希望不要來這麼貴的一道菜

結果 那天一到現場

生意坦白說  座無虛席   而且聽說都是外地來的

就像一般鄉下地方的餐廳  沒懷疑  幾乎車子一開過  根本沒有任何招牌 超級容易忽略的



而且就像一般的家裡一般  沒有什麼菜單  就是這樣  隨性跟老闆點餐



我們也隨便點了簡單的清燉羊肉湯 麵線  炒羊肉 

而且招牌菜就是 清蒸羊肉(右下角那張照片)



湯頭超清甜的  而且羊肉超嫩的

清蒸的更不用說了  帶皮的羊肉  卻蒸的超級嫩  幾乎就入口即化 

爸媽一吃後  就一直說 這道菜很值得

其實坦白說  這些菜已經餵飽我們了

不過來這裡就是要等黃金腿阿

結果老闆一端出來後  餐廳所有人都對我們行注目禮

因為 

實在太大支了啦



這樣看不出來  請出我媽來當比例尺



幾乎都要比鍋子大了吧

我想這應該就是老闆說的~~要看那天殺的羊腿大小!! 這下我終於懂了老板的意思了

坦白說  味道參雜的中藥味  有種藥燉的fu  不過肉質算是很嫩  而且皮也很Q

但是有些角度的肉質卻偏硬  可能是太大了  會有種不太均勻的感覺

像我就吃到很好咬的地方  我媽卻吃到有點偏老的地方  導致於咬不斷

不過味道很特別  只是  應該適合一大桌10人來吃吧

我們那天的黃金腿  就價值900元啦

而且因為老闆走隨性路線  我去結帳的時候  還特地跟我說

這隻腿要9百多  老闆只算我900  (是去零頭的意思嗎??)

清蒸的那一道大概350元

整體而言  老闆會因為幾個人來做菜

而且我看  好多人都點羊肉爐  應該也是招牌吧

我想如果  是親戚朋友一大桌一起來  應該會吃的很開心  而且又有超多不同的羊肉料理

聽說  這家羊肉店都是現宰的羊肉料理  所以肉質超級新鮮的

不過生意超好的  建議要先訂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