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從長灘島回來的時候

因為得去參加老公大學同學的喜酒

所以就直接從桃園機場直奔高雄去啦

還好我家就住在左營 離高鐵站大約10分鐘車程

不過一整個早上 感覺自己好像無敵女超人 換了超多交通工具的 頂到頭小小巴-螃蟹船-小巴-飛機-大巴-高鐵-計程車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溫暖的家裡

這次回到高雄 除了參加喜宴之外 老公一直嚷嚷要我帶他去吃高雄的小吃

天殺的 其實我對高雄一點都不太熟

我會吃的 也大概就是我媽 每次幫我們準備的 不然就是左營幾家我愛吃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美食阿

不過 這家大腸跟香腸 算是氣氛十足



看看大煙囪已經冒出好多煙 雖然是下午3點多也好多人在排隊了

就在十全路上一家廟的裡面



烤香腸跟大腸的阿姨們 手都沒停過 不過服務態度也不會因此而打折咧 果然是有人情味的高雄



這都是用炭火烤的 所以相當入味 而且我總覺得南部的大腸 比台北的好吃很多

你可以自由選擇要用切的 還是 選擇大腸包香腸的 而且一定要加上他醃漬的小黃瓜一起吃 超有味道的



而且南部的甜辣醬 就是很有FU 不管搭配黑輪或是其他東西 就是很對味

繼續還要去下一站 超好吃的雞蛋酥 雖說高雄的雞蛋酥有很多家 但是我本人還是覺得這家好吃 而且有將近四種口味可以任選ㄟ

就在大連街上 應該很好找



沒想到好像漲價了咧 而且老闆也換了第二代的感覺 跟之前活力十足的阿公似乎不太一樣



每個15元 有原味 紅豆 花生 咖哩 而且這家店有一個很有趣的促銷 因為老闆很愛聽台語歌 所以如果唱幾句台語歌 老闆就會送你一個喔



原味的 一定要試試看 算是甜食 吃起來很有嚼勁 超好吃 紅豆餡也是很煮的很透爛 花生的 老公點頭說好吃

我要推薦咖哩的 裡面有蔥+肉 雖然讓雞蛋酥變成鹹的 但是兩者搭配出奇的效果超好吃 這是我一定要吃的口味



不管冷了還是熱了 雞蛋酥還是很好吃

這也是我念念不忘的小吃美食阿

本來還要帶老公去吃五福路與成功路上的鴨肉麵 但是因為得回家吃媽媽的愛心晚餐 只好作罷 下次還有機會嚕

高雄會讓人感受到好天氣 好心情
arrow
arrow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