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可以跟好姐妹10碰面了

這次因為毛毛的關係 所以10特別選了一家適合孕婦飲食的店 涓豆腐 以豆腐為料理的餐廳

這樣也很好 補充一下豆類的營養



這家就在敦南誠品後方(toppy outlet那邊)



店內的裝潢挺雅致的

座位還有分拖鞋區 與 一般座位區

不過說真的生意很好 一定要記得訂位阿



因為10去過 所以還好有她告訴我要如何點餐

基本上第一次去的 可以點它的鍋類套餐 當然也有很多韓式料理的單點 比如 海鮮煎餅等等

不過 趁著外面下著雨 有點冷冷的天氣 還是要來個熱騰騰的套餐

點完餐 服務生就會送上一碟碟的小菜 都是充滿韓式口味的



除了泡菜有點辣之外 都覺得味道相當好 而且那個馬鈴薯更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是甜甜的 而且煮的很鬆軟

冬粉我也很推薦 芹菜更是適合孕婦 整體而言 我覺得小菜都很好吃 而且可以無限量續盤喔 如果你一個人也會同時送上這麼多小菜

這個是用來包石鍋飯的海苔根沾醬 因為海苔上有鹹鹹的海鹽 所以整個包飯起來有一種飯團的感覺



還有一定要有的蛋啦 到時候服務人員也會幫你把蛋 打在鍋裡 會有蛋花的fu喔



熱騰騰的石鍋飯 加了一點五榖米吧(我想) 而且還有鍋粑可以ㄔㄛ 服務人員還很熱心的教我們有三種穿法



一:可以單吃 感受原味石鍋飯的味道 二:可以包在海苔裡沾醬吃 三:可以加麥茶一起跟鍋巴吃 (不過我不敢試 哈)



看看我這個孕婦 吃相不好看 不過包海苔真的好吃



看看10還很優雅的拿筷子吃 我真是該檢討



我點的 海陸牛肉嫩豆腐 ($280元) 豆腐真的很嫩 不過肉類沒有想像中的嫩 可能是煮太久了吧 哈哈



但是我覺得海鮮的東西 並沒有很新鮮 蝦子兩尾但是有點過於軟了 不過蛤蠣倒是挺多的 剛好很適合我

而且加了蛋之後 跟豆腐與湯頭混在一起 感覺有種 很有嚼勁的蛋花湯ㄟ

飯後 還有特製的黑糖柚子豆花



因為10剛從一家流行女鞋離職 準備要前往她的夢想

我也特地把長灘島的高跟鞋禮物帶來給她



她還很妙的說 這不是木屐喔 真是折煞了我這個心意咧 不過10還是給我了一個很開心的笑容 耶

10也特別拿來她已經準備半年的毛毛禮物給我 也是10愛的彼得兔



我整個很開心 剛好 我也缺了毛毛的抱巾 真的很謝謝10 這麼照顧我跟毛毛 到時候一定要讓毛毛跟10阿姨來相見歡

不過餐廳的服務生 未免手震的太厲害了吧 要好好訓練一下啦



一直很想讓10拍一下大肚婆 結完帳後 還有遇到一個好心福斯男

結果拍的感覺 被我跟10嫌到要死

最後又叫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拍照



但是就是想拍大肚 沒想到還是只有上半身

整個有點三條線啦

整體而言 我覺得涓豆腐挺好吃的 而且服務人員超級熱心 服務也很好

下次要來試試看單點的餐點 搞不好也很讚

涓豆腐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捷運忠孝敦化五號出口)

02-2781-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