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現在已經是2010.12.31

再過幾小時就是2011年了

今年想來似乎度過了好多事情  但也覺得一轉眼竟然又要跟著去跨年了

這就是年紀大了的心情嗎??

2010年  也是我當媽的第一個完整一年

從懵懵無知  擔心害怕  手足無措
 
7w的毛大爺



雖然毛大爺已經邁入了1歲半  代表我也度過了新手媽咪辛苦又無知的時代

從辛苦的擠母奶  餵母奶  到慢慢可以進食副食品

現在出門也可以跟著我們到處亂吃 那種心情感覺變化好多

五味雜陳應該就是形容我的心情吧



從只能在嬰兒床睡覺喝奶  清醒時間越來越拉長

從只能躺著到現在一定要跟著他屁股後面跑

 

我想一定是毛大爺的生長速度提醒了我們  原來這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想一定是毛大爺滿滿的回憶告訴了我們  原來這一年我們擁有了這麼多

生了小孩 當了媽  

生活的重心似乎也跟著改變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一直往前 努力正面的往前邁進

希望未來的這一年  我們一家人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幸福美滿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