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最近真的身體不適

再加上嚴重感冒 

想想不然找家按摩店讓身體放鬆一下好了

以前  我根本就不敢一個人去按摩店

要不是我老公開啟了我按摩的機會  我想我一輩子應該都不太可能踏進去

畢竟  我筋實在太硬  而且膽子又小

要我脫光光  真的需要很大勇氣

不過有鑒於老公那時候帶我去台中的金礦  感覺都很不錯

而且還可以指定女按摩師

這次  我就顧不得老公沒空陪我 

就在網路上找到ㄧ家"疑似"風評還不差的 泰*館  而且就在麟光站附近  也挺適合我的

而且 網站上  也看起來人模人樣的  打電話問還都是女按摩師

兩小時1500元  比六星級便宜

那就去吧

一進去  就看到一個面露凶光的男人站在門口  (該不會是圍事吧??)

還好  這個男的是陪他女朋友一起去啦  一整個誤會他

一入門後

感覺跟網路上的相差不遠  有點放心了

不過  一進去個人按摩室的時候   他要我先沖澡  一進淋浴間 就看到前人的紙尿褲遺落在櫃子上

地板上的水也都沒清掉  還浮著一層油

當場很三條線  紙尿褲沒收  真的有點誇張

但為了我的身體好   還是忍一下  搞不好他技術很優良

一進來是一個小巧的女生  門還大剌剌的沒關緊  (媽阿~~你是不知道我只穿紙尿褲嗎?? 雖然我已經當媽  也沒這麼開放!!)

躺下後  開始背部按摩 

不過  我實在是筋骨太硬  被他"揉擰"的相當不舒服 

還好  這個行程一下子結束

接下來她就很豪氣的  把我的浴巾掀開  真的超豪氣  還有一陣風咧

(想當初  雖然我沒有很多按摩經驗  但是至少也去過東南亞按過幾次  怎麼這麼沒禮貌的掀法!!)

就開始猛倒精油  超涼的  不過想想可能是因為我太大支了吧  需要的量要多一點

接下來就爬到床上  "很認真  很努力的"幫我按摩

但是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他人太矮  我太高

我總有一種被他雙腳強ㄐㄧㄢ的FU  每按到肩膀  腳就ㄉㄨˋ上去  哇咧

有點很不爽快的FU阿

而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太認真  每次一個動作結束  就要把我的紙內褲往下拉

根本就是把我的屁股活生生的攤在外面阿

那是何必要穿紙內褲??  

而且  每次按完一邊  也不會先把毛巾蓋住  總是要我光溜溜的諒在床上  等他另一邊也按好  才會記得

我還記得那時候去台中金礦  或是  巴里島  總是會很輕巧的把毛巾緩緩蓋在身上  然後不讓任何部按摩的部位露在外面

所以  這是這家店的特色嘛??

把我身上都塗滿精油後  到了外面拿熱的毛巾  一樣又來了  門沒關緊!!!~~~~我差點想發火了~~!!

然後  也不知道是因為節省成本  還是  她兩隻手沒辦法拿這麼多毛巾

竟然雙手的下半部  沒有毛巾熱敷  就跟我說 : 你等會會沖澡喔??  (你都搞這樣了  我能不沖澡嗎??)

好不容易感覺 療程進行了超過一半  

我的鹹魚終於要翻身了   她就說要按肚子 還有胸部 ???

(啥咪  要按胸部~~!!???)   

我我我  只能硬擠出說  胸部不用按

結果你知道嗎??  她竟然用很那個的口氣說 :  你第一次做油壓嗎??

(我還想回她  我是做精油舒壓  這跟油壓有一樣嗎??  可惡  感覺很像他做黃的  結果沒有男客一樣)

而且翻身後   我下體被"強姦"的機率一樣提高  

只是按我的雙腳  何必要把紙內褲一直往上拉   而且紙內褲超大件  根本就是看光光吧

想到  我就又要躲在角落裡畫圈圈了

兩個小時下來  我卻沒有紓壓的心情

而且  超妙的事  我明明預約5點   那時的我指針五點的時候  我還正在捷運站上找出口

結果  我從淋浴後出來  看了手錶  竟然才5點01分左右吧

那不是代表  根本就做不到2個小時  騙人騙人啦!!!

而且  隔音設備也超差的  隔壁淋浴我都聽的道  還好沒有出現怪聲音

淋浴間還不時傳來一種白色液體的那種味道  (妳們知道就好!!)



還是快點結束這場浩劫吧

這家  我想可能不太適合我   

有種被侵犯的按摩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