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毛大爺的媽咪 

這種重要的節目  可是一定要記得報名的

但是我卻強碰了公司的特賣會無法參加  真的真的真的  我差點都要在台北的另一端哭了起來

只能派出我那不太會拍照的老公  還好臨時徵招我美麗的二堂姐  來幫忙

不然我看  這難得的抓周回憶  都不知道有沒有照片可以留念了

郭元益抓周  這可是在BBH上大家很推薦的免費抓周

不過說真的  因為郭元益有保留給定彌月禮的訂戶

所以 我強力推薦  一定要在半年前  打電話去預約阿

搞不好  半年前還沒有機會排的上咧

先給大家官網參考一下

http://www.kuos.com/foundation/cake/cake10.html

而且如果來得及  四個月還有收延阿  也是一律免費

不過  那天可憐的毛大爺  卻遇到人生最可憐的一天

撇開  臉上密密麻麻的玫瑰疹不說  前一天還被獨裁的老爸帶去剃成光頭

而且  最近又正值長牙期  一整個就是老子不爽的感覺啦

好可憐喔~~



不過 由於確認是玫瑰疹  所以  也放心的把毛大爺帶去抓周

第一關 : 報到  還有專屬的名牌喔  (不過毛大爺的表情  也讓我太心疼了吧!! 琇琇~~)

 

報到後 會給你一本手冊  上面總共有五個關卡要慢慢破關阿



福氣樹  聽說毛大爺一把抓了好多張  真是貪心



第二關 : 敲智慧鐘  只能敲三下阿  而且每敲一下  工作人員就會念上祝福的話語喔



難得的大合照  聽說毛大爺的頭大到差點狀元帽都戴不下   是有這麼誇張嗎??



外面實在太熱  終於要進去 不然大爺可是臉越來越臭  還好吹了冷氣  心情好多了




而且你看看  果然是大爺  坐的姿勢  是誰教他的~~!!! 



 抽幸運籤了



毛大爺抽中啥呢??  反正都是好話  別擔心



接下來  郭元益  也擺放了一些古禮的所須物品  如果想要自己在家弄 可是很ㄍㄠ  ㄍㄤ的



小孩的生長可是有一堆有的沒的活動  可以玩咧



第三關 : 踏腳踏龜



坐幸福桃  看看又是大爺坐姿




過聰明門   

沒想到我ㄧ看到這張照片  第一個直覺是 我媽心機也太重了吧

根本就是故意要跟毛大爺穿同色系的衣服啦!!!  我想說毛大爺衣服這麼多  怎麼抓周衣服怎麼普通

原來是我媽故意的~~!!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 

第四關 : 抓周

先來介紹一下抓周物品代表的  每個可都有不同的涵義阿



要準備了喔



ㄅㄥˋ!!  起跑~~ (還好毛大爺已經會爬了~~不然不就糗了!!)



直直爬去  好認真的神情阿  我都被毛大爺的認真感動了 (這當媽的是有沒有太自戀阿!!)



第一個下手的是  算盤  = 商人



第二個  蔥 = 聰明



第三個  吉他 = 音樂家



所以是  算盤+蔥+吉他=聰明的音樂經紀人嗎?? (這是毛爸說的~~哈)

不過  毛大爺不太會走  只會爬行

忽然看到  跟他同屆的竟然已經趴趴走了

他感覺到好疑惑喔



不過毛大爺別擔心  之後你也會走的比他更穩喔

第五關  : 摸四季桃



博狀元  沒想到  毛大爺一按就大成功咧

狀元狀元~~!!



還好  也開心的結束抓周之行

每一關可都是要蓋章才能往前破關的喔



希望毛大爺也要這樣勇往直前  努力認真的長大 

選擇你自己的生活喔!!

不管抓周的結果如何  我想那只是一個參考值

未來還有很多未知的生活  等著你

一定要選擇快樂的生活喔

快樂  就是我跟爸爸對你的承諾!!!

P.S不過聽說  我媽玩的比毛大爺還開心咧

我看抓周根本就是給大人玩的~~ㄏㄏ

喜歡就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