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差一個星期

看看我上星期回去時  毛大爺說什麼也還是一附型男的打扮

雖然天氣熱  但是還是不減我大爺的風範



隨便拍拍  都是超帥的啦



不過  才差一個星期

怎麼就

把媽咪我給嚇死啦

又是長玫瑰疹的 

又被毛爸抓去剃成光頭

我實在不想面對

身為毛大爺造型師的我  竟然就在沒有被通知的情況下

被抓去剃頭了

真的

剃到光溜溜啦







實在不想把光頭照放上來

但是

大家都安慰我

小孩總是有一次光頭的經驗啦

不然多可惜

真的嗎??

可惜嗎??

好吧

那就

豁出去了

可憐的毛大爺  玫瑰疹+長牙不舒服之光投比較圖










真的真的

人真的不能沒有頭髮啦

毛大爺

你要記住喔

兇手就是爸爸!!!



到時候  等你長大  我會把這些證據給你

讓你查辦!! 喜歡的話要幫我按個推阿!!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