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怎麼可以不好好玩水呢??

而且現在屢破高溫  自來水一放也是溫的

那一定要給大爺來玩玩水啦

特地把毛爸抓去家樂福硬要買了一個小一點的泳池

之前家裡的那個已經變成球池了 

而且家樂福這個好便宜  才199元咧  話不多說  先買再說



沒想到充完氣後  竟然讓我驚呼連連

旁邊有兩個像魔菇的東西  裡面還有鈴鐺  適合沒辦法好好專心的小孩

而且長頸鹿的脖子上  還有三個可以黏貼兩用的充氣玩具  看看還挺適合現在的毛大爺的吧

大小適中  相當讚!! (自己是在讚美自己啥~~ㄏ)



另外  為了怕毛大爺無聊   我還去選購了一個時下最夯的章魚哥

Toyroyal 樂雅 洗澡章魚玩具



當然  泳衣也不能少 

第一天我媽還很天才的把襯衫穿起來  怕毛大爺冷 

(是還會害羞嗎??  把重要部位遮起來嗎??ㄏㄏ~~)



不過第二天  我們就快點把超級可愛的維尼泳衣給穿出場啦

毛毛 : 我穿泳衣可愛嗎??



才第二次玩水  毛大爺一看到長頸鹿  就會莫名的一直往長頸鹿爬去 

真的知道要玩水嗎??



但是毛大爺對水管超有興趣的  而且還會把手拿去水柱下

是想握住水嗎??



章魚哥也是他的最愛  吃了水後  章魚的嘴巴就會吐出水來

上面的小章魚  一轉下面的大章魚腳就會跟著旋轉

看毛大爺拿的可穩咧



高雄的好天氣  真的是超級適合玩水的

毛大爺也一直處在超級興奮的心情



連我媽也跟著他玩的很開心



每個表情都是很滿足又開心的



還會一直用手打水  不小心打到自己臉上 

竟然還會出現有點小小生氣的悶感

毛毛 :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快把臉上的水珠擦乾淨啦!!! 



手舞足蹈咧



毛毛 : 爸爸也一起來玩嘛~~



毛毛 : 阿嬤  你也想玩水嗎??



看著毛大爺也玩的好開心  自己也覺得好興奮

感覺回到了小時候 

而且  毛大爺最愛的一招就是用手一直打水  還會一直對空笑的好燦爛

夏天真的就是水的季節啦



開心開心~~

喜歡的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