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父子是聯手在演什麼??

一直黏在一起

(不過老公你不要開心 其實毛大爺是想玩電腦阿~~哈)

看看

我要把毛大爺居家照  公布了~~

話說 

毛大爺起床後  準備要處理公事了

毛毛 : 先把今天行程拿來~~



毛爸 : 我來看一下 信箱有沒有重要事件?

毛毛 : 快點!! 不然我要先來看報紙  觀察世界大事阿!!




毛毛 : 動作太慢了  先給我報紙來看看



毛毛 : 今天是世界盃足球冠軍誕生阿~~(不過毛大爺你報紙看反了~~哈哈!!)



毛毛 : 看完報紙了  現在可要認真處理一下公事

毛爸 : 毛大爺 您請用~~



毛毛 : 今天股市如何?? 我可要睜大眼好好看看

(是怎樣有這麼認真的表情嗎??我快笑死了~~)



毛毛 : 工作太認真  好累  要來玩一下臉書好了~



但是  其實 

毛大爺你是主播心態嗎??

半身可是正常的T恤  下半身被阿嬤換成了啥~~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這個小屁股穿著內褲 又假裝再辦公

真有你的!!

你們看看

內褲照~~出籠~~!@











這張不明顯嗎??  其實這小子  屁股一直搖來搖去  是想當電動馬達嗎?? 害我都不能好好拍



竟然站久了  還會累咧

毛爸趕緊搬來小椅子要來給毛大爺坐咧

果然是大爺阿~~



每次看到他穿小內褲的照片

就覺得好笑

真的好逗趣

我想

他以後一定很恨我

每次都把這些照片曝光給大家看

ㄏㄏ

喜歡的話就幫我按一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