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大爺 

現在

知道

假哭

知道

假笑

知道

我比較兇

知道

爸爸比較疼他

知道

阿嬤會心疼他

所以

每次都故意不理我

所以

我只能乖乖當紀錄者

看看這些表情也太好笑了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驕傲的表情 好像痞子男喔



是在興奮什麼??



根本就是在假笑啦



是在敷衍我們嗎??



不然就使出假哭這招



還是跳舞給我們高興



但是  竟然意外被我拍到這張

每看必笑的好照片

如果沒有模糊  那就完美了

可愛可愛~~的毛大爺  你是在看什麼 看到這麼入迷??



雖然  有時候會被毛大爺氣到無力

但是  每次看到他一堆超豐富的表情

真的會讓我們忘了煩惱

謝謝你

我的寶貝


喜歡的別忘了旁邊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