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開心  有老公可以陪著我一起回高雄

毛毛也開心  因為有爸爸可以帶著他到處去玩耍  又可以當他的大玩具  逗他開心

我想南部的生活  真的是比台北來的優閒  而且天天有大太陽  等著我們去享受陽光

那天老公騎著車  帶著我們一家人

就這樣到了左營孔子廟旁的公園玩耍

毛阿公因為越來越熱的夏天  竟然買了一個輕便型的推車  又可以放在摩特車前  放下來後又可以當成推車

瞧瞧毛大爺一副很爽的樣子

其實眼睛喵的就是旁邊一大座遊樂器材吧



溜滑梯 也想試試看  是在猶豫啥??



第一次嘗試溜滑梯  似乎有點擔心  臉好臭喔

這是尷尬的表情嗎??



還是讓毛大爺自由去玩耍吧

看到鏡子還會跟我們玩遊戲咧



其實也還沒開始玩  就好開心



是想拉單槓嗎??



旁邊的數字方塊  也讓他愛不釋手咧



但是他最愛爬來爬去 



還是毛大爺以為我們再跟他玩捉迷藏



差點讓我們兩個都抓不住阿



中途遇到一個小女孩

感覺  她是特地來跟毛大爺打招呼



毛爸還叫毛大爺要跟姐姐握握手

現在毛大爺看到女生還真的會喜歡握手咧  超有趣

(這樣我該放心嗎??)

 

而且公園旁還有一台超大的火車

應該是退休了吧



感覺  只是就像在家裡週末帶著毛大爺出去逛逛

出去公園玩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

這樣的開心 好不容易  很不簡單

其實  我想不管在哪

只要全家人一起

就是超超超開心

希望全家人相聚的日子  可以快一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