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公終於終於終於說了

說了



網路也買  出國也買  高雄逛街也買  台北逛街也買

就是一直買買買 毛大爺的東西

我我我~~

結果那天回去  一定要來好好審視一下到底我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不然被老公罵到無法反擊  這可不行

衣服就不用說了  其實我可是有規劃

我會分階段買 

那鞋子呢??

因為本人我也是一個蜈蚣腳  那毛大爺會不會也是如此呢??

這雙adidas 可是我珍藏超久的  結果一生下來根本就來不及拿出來穿

我想除非下一個還是男生  不然可要送給有緣人了 



另外  從美國買回來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baby gap 我超愛上面那隻熊阿

而且我媽也好好保存  可以保留給下一個 

 

滿月毛大爺就馬上穿出去獻寶了  小孩穿鞋真是無敵可愛阿

不過毛大爺你那時候也太胖了吧!!!  哈哈



這雙可是恩惠牌  大嫂特地買來送給毛大爺的

不過疑似現在已經過小了



接下來  就是慢慢長大後的鞋子  這雙是old navy的  超好搭配!!



每次出門一定要把鞋子搭配好  小孩高筒鞋真的很難不敗阿



英國inch網路團購  學步鞋首選  以全皮製造 超軟的 




老公一看到就要買的父子鞋  不過小孩可是在高雄一家不知名的嬰兒用品店的特賣零碼區翻到的

puma 才499元阿



看看穿起來超透氣  而且整個超輕的  超適合夏天



老公也終於等到可以一起穿父子鞋了  (不過幹嘛在nike店裡 拍puma的父子鞋~~冏!!)



原來以為到底我是有多愛買  有嗎??



而且  那個日本買的converse金色高筒鞋還忘了拿出來拍咧

但是  其實

我有認真分配ㄟ  可不是一個階段就有這麼多雙鞋等著穿啦

看看我也是有給他精打細算咧



冤望阿  大人!!!


那這雙呢?? 也把他忘了嗎??ㄏㄏ 

這雙可不是我買的喔  毛爸一看到後就愛不釋手  不過也才200元  便宜又保暖 





這樣算來  不包括別人送的  毛大爺就有10雙鞋了 

這樣算多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