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老爸



每天都笑容滿面

每天都超級開心

也一附童心未冺的樣子  出去玩總是不管是不是大人還是小孩的把戲  也會像個年輕人一樣勇往直前

我還記得有一年夏天  全家人到了台東去渡假

飯店裡有彈跳床 (就是四肢綁起來 然後靠著彈跳床的反彈力 讓自己可以在空中翻轉) 他也跟著我們一起去彈

超有活力的

他是一個好爸爸  也是一個好老公

我們每次出去玩  我老爸跟老媽拍照永遠都是這麼恩愛

除了我們這幾個臭宰子硬插在他們中間  害他們沒辦法搭肩

不然總是超級恩愛的畫面  實際生活也是~~永遠沒吵架過的啦!!  (至少我有記憶以來~小baby時我就不清楚了~哈)



這是我老公  也是毛大爺的"爸爸"

看我特地在這個父親節的時刻  準備的父子裝  結果一整個太低調  都沒人發現咧

瞧瞧上衣顏色是黑白色  不過條紋可是同一組的  而且我還精心打扮成褲子也是黑白對調  多有搭配感~~

可能需要眼睛很利的時尚家 才會發現了  (畢竟我不是走那套卡通圖案的親子裝路線阿~)



原本以為  這是老公的第一個父親節  還很興奮想幫他慶祝

結果一整個很遜的被老公搓破  明明去年就是過父親節啦

好像也是  只是去年的毛大爺還傻傻不懂事  (明明現在也是不懂事ㄚ~~)

我承認我老公  真的很辛苦

為了當一個好爸爸  跟好老公

所以他很努力的打拼  努力打拼 為了給我們更好的生活  (還有無止盡的出國採買~這是我自己亂加的!!哈)

真的很辛苦

這兩個爸爸  都是我心目中最最最崇拜的男人  (毛大爺等你大了再來被我崇拜吧~~今天主題是父親節阿!!)

謝謝你們 !!  給了我們開心的生活 

謝謝你們 !!

也因為這個節日  除了大妹還在台北奮鬥要考試之外  (不過大妹可是一大早就跟老爸視訊咧!!貼心的~~)

我們好不容易都可以聚集回到家裡

連大弟也排除萬難回家了~~

好開心



享用了一頓美食  老爸也開心收到我們準備的禮物

也太認真看我寫的卡片了吧  真是害羞  不過我可是很上道把大家的名字都寫上去了  不過忘了填上蔡睿軒阿!!哈哈



超難得看到老爸這麼"爽"的神情  不然老爸總以為我們偏心

每次打電話回家都問媽媽在嗎?? 不跟他聊天



只不過  那天我卻沒辦法給毛爸一個禮物 

只能派出乖兒子來獻吻了



看看毛爸可爽的咧

吃完飯後  老爸一整個心花開  還揪大家一起去西子灣 (其實是我提議的啦!!)

吹著微風的高雄夜晚  有家人的陪伴  這才是最幸福的啦

dear 爸爸 : 父親節快樂 !!  希望你永遠這麼健康快樂~~我們愛你喔!!



dear 老公 : 父親節快樂 !! 我們會這樣幸福快樂的~~我們愛你喔!!




<別忘了留言給我鼓勵鼓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