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8月7日 

也就是莫拉克颱風侵台的那一天  這一天也是毛毛滿兩個月的日子

前一晚聽到宣佈台北縣市不上班 (雖然我還得等隔天一大早 公司才會宣佈要不要上班)

但我跟老公還是決定前一晚就開車下高雄

準備回高雄看毛毛

經過了三個半小時凌晨三點終於抵達家門  (老公也飛奔的開車 想要看毛毛嗎??)

但是我媽擔心我們開車回來累  就先把毛毛抱回他們房間 先讓我們休息

一大早 高雄風雨好大  八點一驚醒 還好收到公司簡訊說不用上班

立刻起床  衝出房間 

終於看到可愛的毛毛  熟睡中的他  看起來很滿足  似乎才四天沒見  又長大了



穿上短袖兔裝的毛毛  也太可愛了吧 

這件polo短袖兔裝  讓毛毛看起來好像又大了一些

毛毛是在叫誰嗎??  怎麼猛揮手呢???  果然是活潑的雙子座  一刻也不得閒



大哭前兆  開始臉皺  不爽  嘴巴念念有詞  接下來就要大哭了



還是趕緊抱到床上  讓毛毛舒服一些

結果竟然出現 毛毛根媽咪對看的照片  不過相機手震的太厲害啦  是不是應該換台相機了~~哈



果不其然他老大就是想睡了 才會開始鬧啦  看看熟睡的他  可是沒人吵的醒的咧



才上班不到一個星期  我就有點不太習慣沒有毛毛的日子

同事還笑我說  才上班四天就放颱風假

而且這個颱風還來勢洶洶

我還是執意要回高雄

這就是當父母的心情吧

看到毛毛後  抱著他  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

而且這也是第一個毛毛度過的颱風假

當然說什麼都要陪在毛毛身邊

外面大風大雨  但是可以跟毛毛靜靜的在一起

就覺得好開心  好幸福

這就是辛苦生產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