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感謝我媽

很努力的訓練毛大爺

(不過我想是因為有技能的小孩  出去總是會讓爸媽感到驕傲吧~哈)

而且這時候的小孩

真的是很聰明  教沒多久就會了

只看他心情好不好  願不願意表演了

那天小妹趁著毛大爺睡飽飽 正在享用早餐  剛好把一連串的表演 "模糊"中還是可以看的出來



不過也是需要心有靈犀的媽媽才了解啦 (哈)

現在喊名字就會舉手 "右!!!"



雙手也要一起"右"!



拍拍手



拜拜  連一經過廟旁邊也拜了起來  真是很認真

偶爾叫他"拜託拜託" 也是同一招  害我都忍不住給他吃餅乾  太可愛



這是"喂 講電話"

沒辦法  我總是只能用電話來跟兒子聊天阿



最近學會的器官 - 耳朵 在這裡喔



其實如果心情好的話  還會告訴你嘴巴在這裡

當然 最快學會的掰掰 也是早就會的

另外還有一招更是絕招 

因為我爸每天早上都會看美國大職棒  現在毛大爺只要看到棒球

就會一直揮手打全壘打  超可愛

"謝謝" 也是技能之ㄧ  而且點頭如搗蒜阿

下次可要錄影留念

小孩真是潛力無窮

毛大爺 : 那拍完了嗎??  我鐘點時間到了喔  ~~



<別忘了留言給我鼓勵鼓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