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好好選購一下父親節蛋糕阿

為了要讓老爸跟老公開心

我可是發揮了google的心情  努力去找

(其實也是自己意外發現的~哈)

克勞蒂杯子蛋糕

連我都一直賣關子的說  我也好期待這個蛋糕

宅配也包裝的很精緻典雅  我喜歡



要打開了  這是??  大家都跑過來看了



也太漂亮的蛋糕了吧  (內心暗爽中~~因為大家都沒想到阿~~)



這是父親節的特惠禮盒  可以選八種口味  好像5百多吧

再來一張  超級美麗的杯子蛋糕



好美



根本就捨不得吃ㄚ



超棒的

快快老爸先選一枚



還有老公跟我也要跟杯子蛋糕拍一張



當然毛大爺一看就不得了   拍照眼睛都在蛋糕上阿



這張也不另外  還得用蛋糕吸引他



真的好看又好吃啦

我吃的是快樂歐力歐  下層就適用巧克力做成的杯子蛋糕

很綿密  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

除了小妹說  草莓好酸

不然大家可是吃的好開心

毛大爺:到底何時要給我吃啦~~眼睛也太目不轉睛了吧~~



為了好好拍大合照

我媽就只能獻出好吃的蛋糕  讓毛大爺乖乖嚕

看他根本就吃的太開心  忘了要看鏡頭阿



真的很好吃ㄛ

推薦給大家

目前台北京站跟信義誠品有門市  還可以吃吃下午茶

當然要宅配也行

聽說高雄也可以面交  聽說在中正預校那邊

給大家參考

克勞蒂杯子蛋糕

<別忘了要留言給我鼓勵喔~~>

<喜歡的話也歡迎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