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這家 真的是 超超超好吃的啦

我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  當他第一次帶我來這家的時候

我整個被他迷住 (是被這家店迷住阿!!!哈)

因為  吳興街 是一個我比較不太常去的地方

所以我也從來沒來台北醫學院附近吃過什麼好料的

但是這一家  有道地的韓國料理  還有  超級熱情的老板娘

真的會讓你一吃就變主顧客啦

就在吳興街上  台北醫學院正對面  超好找

看看我好吃到連招牌都忘了拍

《朝鮮閣》韓國料理

一進門老闆都會給上三道道地的涼拌小菜

有點甜甜冰涼的涼拌冬粉 (名字我自己亂取的~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涼拌的關係

根本筷子都忘了放下  超好吃的  尤其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這個更是開胃



韓式泡菜  微辣再加上一點鹹度  真的超級下飯的



這個小菜  應該是龍鬚菜吧

我原本一度都不敢吃  但是一吃下後  有點甜甜的口感  菜又冰的涼涼再加上清脆口感

真的超好超好吃的



而且  老闆還很貼心的  附上免費暢飲的飲料

仙楂跟冬瓜茶  (我這照片是發生啥事~~忘了旋轉啦!!)



辣牛肉湯  可以自選辣度  150元  附白飯一碗

裡面的料很多  湯頭不要以為一層辣油  就會很死鹹



湯頭很甘醇  再加上有種韓式的辣感  覺得湯超級好喝的

而且他用的牛肉可是牛腱  不是一般的牛五花阿



我必點的海鮮煎餅  180元

應該可以榮登我心裡排行版第一名的煎餅  餅皮煎到焦脆  而且每咬一口都有超大的海鮮

再加上老闆特製的醬油  真是絕配

因為每次外面吃到的 都是鬆鬆軟軟的  但是這家真的料多實在而且又煎的恰到好處  超讚的啦



另外  新發售的炸醬麵  120元  有點甜甜的口感

還蠻適合夏天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  來這裡一定必點石鍋拌飯

因為本人擔心晚上過多的澱粉  就不敢點啦

但是石鍋拌飯也是我心裡排行榜第一名阿

底部會有一點鍋巴  而且  熱心的老板娘都會怕你不會攪拌

一定會來幫你把石鍋拌飯翻面

真的  超級無敵好吃的

別說了  下次我在來點石鍋拌飯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這家  便宜實在又好吃

超級適合夏天的韓國料理

《朝鮮閣》韓國料理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30-21:00
 假日 11:30-14:30;17:30-21:00
 每週休星期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29(台北醫學院對面)
  
   電話:                   02-27351056     


推薦給大家喔

喜歡的要記得給我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