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竟然可以在周六跟老公跑出去"約會"

這兩個字眼  自從生了小孩 老公換了工作後  就鮮少出現在我們家了

因為週末 不是安排回高雄

就是老公上班  我自己安排我自己的活動

真是開心到要飛起來

不過沒想到  又是被老公帶去  增肥之旅

本來還想因為上週六陰雨綿綿  搞不好老公會一整個沒興致  乾脆回家睡大頭覺

竟然就一個心情好 立刻撲一下  跑到了淡水去了

還硬再下午三點  準備進食

不過也真的是還好不是用餐時間

不然我看這家生意超好的三芝邊界驛站  可能得苦苦等上ㄧ段時間才有位置了



ㄧ路上都是很多景觀的咖啡廳

終於出現了傳說已久的超大牛排館

其實很好找就在淡金路上



看看生意好到  旁邊還有專門的逸品販賣區  可以讓你等候  也可以製作專屬的照片杯子 拼圖等

吃完飯就可以取貨了  也有很多懷舊的玩具



別懷疑  聽說他真的生意很好  除了等候休息區

外面的走道都有長椅  讓大家可以乖乖等待



下午三點  沒想到  ㄧ樣人聲鼎沸  裡面也幾乎都座無虛席



我想以下午三點的餐廳  這樣算是真的生意很好了  尤其外面還下著雨

裝潢 其實以簡單路線為主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  有濃濃的美式鄉村風格

印地安酋長也跑來當裝飾品



這裡也很適合家庭聚餐  可能是靠近淡水

所以很多爸媽會安排淡水ㄧ日遊  再來這裡飽餐一噸

菜單來嚕  聽說這裡有名的就是40oz的牛排  1480元



也有很多開胃菜



老公其實ㄧ心就想大吃40oz的牛排
  結果一個眼花

點到了加厚的沙朗牛排



附餐沙拉 還有ㄧ瓶玻璃瓶的可樂  沙拉其實挺普通的 

老公竟然還開玩笑的說  這個應該是今天唯一吃到的蔬菜類吧  哈



牛排大嗎??  感覺比老公臉還大了咧  
 


還是派出我來當比例尺好了



牛肉 點了七分熟  因為擔心是加厚板 

本來吃的時候  老公一直後悔  應該點5分熟 結果ㄧ切到中間部分

超嫩的  我們就想可能是周圍比較薄  所以比較乾柴一點

但是中間一切下去  滿滿的肉汁  肉一樣超嫩的

不需要任何調味料  就很好吃了

沒想到也被我們兩個給解決了

別以為我們只點了牛排  在美式餐廳怎麼可能不吃薯條

我超艾美式餐廳薯條  熱騰騰的  外表酥脆  超銷魂的





當然  辣雞翅  我也不會放過  ㄧ上桌  馬上把我嚇到

這一盤算算幾乎有七八隻  而且不想是星期*餐廳 還分解  這可都是一整隻雞翅

原本以為感覺會很像台式的炸雞翅  不過一咬下去  卻充滿了肉汁還有微辣的好口味

真的是太爽啦  而且最重要的這一盤才2百多咧  真是便宜



我想  這個地方其實算是平價

不過味道很不賴  而且服務也很好

餐廳內放著輕鬆的鄉村音樂  會讓你邊吃邊想跳舞

整個氣氛挺好的

下次再來體驗那個40oz的大牛排吧



不過  用餐時間還是建議先訂位喔

生意實在太好

旁邊有停車位  不過可要碰運氣

因為來這的都ㄧ定會開車

謝謝老公增肥約會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