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不容易爭取到我爸媽

願意帶毛大爺上台北一週

從前個星期  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在討論行程

當然還有要吃台北推薦的美食

只是  週六一抵達台北後  還先來五股接我下班

好多好吃的餐廳也是一下子兩點就關門休息了

還好老公果然不負"台北walker"的稱號

立刻想起毛毛乾媽曾經帶我們去過的超好吃餐廳

而且就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

離我上班的地方也不遠

雖然兩點就關門休息  不過  應該還來得及飽餐一頓

毛爸負責點餐  我負責處理毛大爺  毛阿公阿嬤負責等待吃美食

果然毛爸一出手  就又點了滿滿一大桌菜

首先登場的是  上海菜的入門小點

後方的辣椒鑲肉  真的有點小辣  但是卻沒有辣椒的嗆鼻不舒服  而且肉超有緊實感 

連我這個一生完就怕辣的  也一口咕嚕就吃下口  超順的

旁邊的類似豆皮的東西  也超級入味的 有種甜甜的味道

不過  蔥烤鯽魚 就比較遜色一點  似乎因為鯽魚比較大尾  所以比較沒那麼入味  不過整體而言也是好吃



旁邊的芋頭更不用說了  連毛大爺也吃的好開心

芋頭鬆軟 連我本來只愛吃甜芋頭的我  都忍不祝多吃了一塊咧



重點來了  聽說也是豐華小館的招牌菜

菜名不太確定  因為點餐的是毛爸阿 

類似滷大排之類的吧   很有家常菜的fu  因為我媽也超會滷肋排

這個有點是放大版的肋排  不過一切下去  肉就分解了  而且口感很彈牙  味道很入味

根本可以在吃兩碗飯吧



毛爸超愛的  酥炸肥腸 

別說了  炸的表皮超級酥脆  裡面卻還有種少女般的彈嫩嫩感

只是怎麼少給了胡椒鹽  超愛的  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多  根本就把減肥擺在一旁了



再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招牌菜又來  超級無敵的烤雞 (應該是吧!! 又不是我點菜~不知道菜名啦!!)

看看那表皮炸到發亮的光澤  不要以為這樣肉質就變老喔

一咬下去  雞肉還有彈性  差點連著雞皮都噴出汁來

這道菜一吃下去  人人都說好 讚啦!!



我媽欽點的  雪菜肉條 (又是我亂取的名字~)

本以為會有種雪菜的菜味  但是加了很彈牙的豬肉  讓整體加分不少  又是一道配飯料理




山蘇小魚  也不錯吃  只不過山蘇的健康度(??新鮮度吧~~) 

有待加強  畢竟我們對這家店的期待太高



豆腐蟹肉煲  好吃好吃  淋在飯上  融入了蟹黃膏的味道

再加上超嫩的豆腐  毛大爺也吃到好吃的豆腐咧



不過  例湯一上桌  一整個忘了拍照  也是超級推薦的

很像香港餐廳的煲湯  味道很濃郁

營養價值更高  放了很多藥材咧

超棒的 

而且整個氣氛  超級推薦帶著長輩一起來享用

那天我們就遇到兩桌在幫家人慶生的

不僅可以讓請客的人有面子  料裡又好吃  整體氣氛也很舒服

交通又方便  最重要的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不過價位不便宜  那天聽說毛爸付了3千多大洋

但是看到爸媽吃的讚不絕口  毛爸也超開心的

豐華小館

  (02)8252-9789    
(預先訂位較好)

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209 (江子翠3號出口)

(雙十路向右轉,往前步行約3分鐘會看到百視達,再右轉巷弄即可到達  就在屈成式旁邊喔)


p.s這家生意超好~記得一定要定位  中午營業到2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