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耳聞 所謂的貴婦麵包店

浩浩蕩蕩的在仁愛圓環開幕了

也一直聽說  生意超好  麵包不便宜

一聽到不便宜  又是名媛貴婦指名的店  整個害我都不敢去開啟那個所謂沉重的大門

直到  那天高中同學上台北  說要去PAUL喝下午茶

一則而喜  一則而憂

喜的是  終於有藉口可以前往貴婦下午茶了

憂的是  不是很貴嗎??  那盒包可能要大失血了

算了  人生總是有很多變化跟不確定  還是硬著頭皮就去了吧

看看  整間都是木頭的裝潢



再加上昏黃溫暖的燈光  看看都是仿蠟燭的燈光咧  (是要我們看不清楚價錢嗎??ㄏㄏ~)



就有讓人心情舒暢的感覺

而且我不得不讚賞  這裡的服務人員  每個可都是超級無敵專業 口條清晰  服務態度超級好的

牆上的壁紙跟圖畫  似乎讓我們有種身在法國的FU  就是有種優雅的態度吧



翻開了MENU  才知道這家已經在法國有百年歷史了  難怪可是受到許多法國迷的喜愛咧



聽說這裡有名的就是下午茶點   雙人份 760元 (+10%)  只不過今天生意太好  沒辦法吃到一樣有名的馬卡龍阿

甜點堪稱一流  而且千層派還得靠運氣才吃的到咧



由於當天有七個人一起  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  點3份鹹的 2份雙人下午茶

就這樣  開始我們的增肥之旅了

下午茶之ㄧ (這是兩份雙人份喔!!)  不用說  真的超好吃的 尤其  麵包超級有嚼勁的  讓我真的故不得減肥這件事了啦 

 


重頭戲甜點來了  可以自行去挑選喜歡的兩種甜點

只不過怎麼都空空蕩蕩的樣子  生意太好了  太晚真的就吃不到了啦  (下次我還要來吃沒點到的椰子布丁派)



看看

這草莓塔  真的讓我們每個人都超級嚇到

真的是賣相超好  重點是一樣好吃到不行  根本無法用言語



而且後方的巧克力也是超級濃郁的



另一份  覆盆梅的蛋糕 中間夾的讓我們無法確定是冰淇淋還是慕斯 冰冰涼涼的口感  卻有種蛋糕的FU 

旁邊的很像是法國麵包  也同樣有種超級紮實的口感  就是兩個字"好吃"啦



附餐的飲料幾乎都是以咖啡還有茶類為主

我想在吃了這麼多的甜點之後  的確很適合配壺熱茶來喝  而且它的茶品也是出乎我意料的順口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嚕

還有三大份鹹的咧

看看磨菇湯就是鹹的配菜  料超多的  味道也很棒



聽說是很有名氣的鹹派  旁邊的沙拉也不是小配角  簡單的油醋醬 新鮮的生菜  更可讓你化解口中的油膩

鹹派吃起來有點像  縮小版的比薩  只不過底部的是脆皮的 類似像蛋糕的塔  味道很棒 



我最愛的三明治  超級豐盛的鮪魚  再加上  我愛上的法國麵包

不要說  我整個覺得麵包搶走鮪魚的丰采了  因為麵包有種淡淡的原料香  還有軟硬適中兼具嚼勁的口感

害我想搬走一條了啦



這個就像是可麗餅的咖哩雞肉煎餅  也是一絕  軟軟又一點點甜的外表加入了咖哩味道的雞肉

上面半熟的雞蛋  整個就讓你擁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味道  飛上天了啦



說真的  我真的不後悔來這裡

除了有超棒美食之外  還有舒服的用餐氛圍  也不會一直來趕客人

可以讓你輕鬆舒服的享受美食  體驗生活

當然有開心的姐妹一起陪伴  這才是絕配阿




PAUL 

仁愛旗艦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線在又多了一家可以選擇喔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 2樓

不過假日下午茶可是場場爆滿  要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