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高高興興討論要去曼谷自由行

再者上次去長灘島 就定了燦星旅遊

也覺得整體相當不錯

更因此一直推薦朋友可以直接找這家來出遊

不料  最近卻因為曼谷紅衫軍事件  從原本不太嚴重的狀況

ㄧ直搞到了紅色警戒

當然 我跟老公也開始擔心 到底曼谷還是否可以成行

眼看著下週三都是出發日了  但是現在紅衫軍還是遲遲不肯撤退

我也只能先尋求  延期或是取消的決定了

立刻連絡燦星旅遊  要他先告訴我取消或是延期的後續處理

沒想到才是惡夢的開始

剛開始  回覆我說  不管是延期或是取消  我都得自付飯店的四天住房費用(還不是訂金咧!!)

還好  好加在的是  航空公司還沒開票  所以  我目前不需要擔心航空公司的手續費

尤其  他還一直跟我強調  8天以前  取消或是延期都得自付飯店的費用 將近1萬多元

8天以內  應該還要跟上級確認是否可以退費 (8天這件事 聽說是觀光局發文的公文)

我卻疑惑著  難道我可以預言8天以內會不會打仗嗎??  難道現在政府已經發布了紅色警戒

我還得等到行程前八天才能確認是否可以退費

當然越想越不合理  (我想這就是他一直在拖延的戰術了!!)

昨晚先跟我說明  要我今天在等他的回覆  (當然還是我打去"詢問"他)

今天還是一樣的狀況  需要八天內  (客官請注意  我是下週三出發  今天已屬於第八天)

而且下午還告訴我  燦星旅遊的產品經理與品保會還有觀光局開會

都決議還是需要八天的時間  才處理相關的事宜

我立即打去品保會還有觀光局詢問

兩者皆回覆我  現在就可以退費啦  而且根本沒有八天這個規定

請問燦星旅遊  你的公文從哪來?? 

請問燦星旅遊  你的產品經理跟誰開會??

而且我還再三的與他確認  你的第八天是包含再退費的第八天還是不能退費的天數

他告訴我  就是可以退費的第八天  那簡而言之  我現在就可以要求退費 (因為我的簽證與護照都是自己弄好)

他又推託現在曼谷潑水節休假兩天  要我等到後天  才能處理  哇咧  靠.......什麼??

泰國潑水節關我屁事  我要不要退費  還要等他們休假回來

那還是我們到了曼谷不小心出了事  也要等你們早上上班嗎???

我雖是定機加酒自由行  難道政府就無法保證我們的旅遊安全嗎?

ㄧ大早我從觀光局打到消基會  又被消基會要我打回觀光局

觀光局只是默默的說  那就看你要不要申訴  哇咧  都是下週的事了  根本就不是便民也不是服務人民嘛

打去台北市觀光局  還要我ㄧ下  看ㄧ下現在曼谷燈號  哇咧  現在燈號是什麼??還要立刻連線外交部官網

結果電腦當機  還沒辦法幫我處理

我看喔  除了燦星旅遊  這些公務人員也不知道領我們人民薪水到底在幹嘛

今天已經是我出發的第八天

我想  本來我還抱著ㄧ絲希望  執意要去  不然就延期了

看來  燦星旅遊  我要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