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數:差兩天37週 狀態:剛做完細菌培養 毛毛足月 要準備隨時有生產的打算 走路會有一點疲累感

感覺自己已經快快要面臨生產的狀態了

雖然自己沒有特別的感受 只是覺得會比之前多了一點點疲累感 晚上也大約起床一次上廁所

但每次躺下後 就有種覺得肚子好大的感覺 沉澱澱的 似乎床都傾斜一邊

想說 這陣子 要來回顧一下 自己懷孕的心情 雖然 很期待也很緊張 毛毛即將誕生

雖然大家都說 恭喜我即將卸貨 我卻很珍惜 現在懷孕的日子

老公會很貼心照顧 還可以 用嘴巴指揮老公做家事 大妹跟小妹還會幫忙整理家裡

坐大眾捷運系統 大部分的人會讓座 (當然是肚子已經太大到很明顯了)

現在還可以耍賴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還是要以不增加我的體重為主)

而且 因為懷孕 也多了很多人的關心與問候 覺得很棒

不過我也很期待 即將誕生的毛毛 就可以看到老公很滿足的笑容

而不是每次對著我的肚子親毛毛 叫毛毛

也因為這樣 工作的時候 大家都會喜歡摸摸我的肚子 也希望可以帶來一些好運

這是上次ANNA SUI訪台的時候 那時候還看不出來肚子 所以ANNA SUI也不知道 哈 毛毛已經有大師的加持了



公司品牌le coq sportif 代言人-卓文萱 合照 肚子已經好大啦 不過完全被遮到 隱藏起來了 哈



應該是4月份吧 這時候的肚子已經藏不住啦 與新人-初家晴合照 是個活潑的新生代女生



伊林新生代女模-孫紹真(秦漢姪女) 果然是人瘦又高又美麗 還很愛裝鬼臉 硬要拍我的肚子 哈



近期5月份的大肚照 跟現在超紅的賴琳恩合照 毛毛都是跟美女合照ㄟ



5月份COMME CA ISM 記者會與DENNIS合照 他似乎一直很難相信我懷孕的事 誰叫他也是看著我出道的ㄚ 哈



這些應該都是 我美麗的回憶 希望之後毛毛出生也可以與他分享

每個人的祝福 我們都會銘記在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