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5月28日 週數:36週 地點:故宮晶華

終於期盼到最美麗的Claudia婚宴來囉

她就是我口中的媽咪Claudia 這也是我們即使短短在公關公司所累積起來的感情

想當初 我還記得我跟她的第一次合作 也就是 她做完就要離開我的Taipei 101 fashion week

但是 因為她豪爽的個性 跟我完全就是一個互補

我常說 我是一個有點悶的人 但是媽咪就是一個外向活潑 而且 擁有古靈精怪的天馬行空

雖然我們才短短相處不到幾個月 感情卻一直保留到現在

而且我想這個媽咪 也是被我肯定要叫一輩子啦 哈

聽到Claudia要結婚 我整個開心 因為 她常跟我說 她都寫好結婚的企劃案了 就等男主角來求婚

果然是一個妙女子吧

也因為如此 我超超超期待她的婚禮

果然 就選在5/28星期四 我一收到喜帖 還直呼 怎麼是平日 那我下班來不及啦

結果馬上被媽咪吐槽 那天是端午節喔 哈哈

果然從選日子就是她的出奇不一

那天 一路上都好塞車喔 我看的喜帖上的六點 超怕媽咪會準時開桌

老公還一直問說 她是外省人還是本省人 (因為本省人就會遲到 晚開席)

結果抵達現場都已經6點45分了 還好媽咪沒因為她的關係 給我準時開桌

到了新娘休息室 我還跟媽咪說 我跟老公的本省人與外省人區分 雖然也沒問到她到底是哪兒人

我的結論就是 反正請來的人大部分都是本省人啦 所以大家都有習慣性遲到 哈哈 (我也是其中一人)

快快我跟媽咪的合照 美麗的新娘子 也希望妳早早步入辣媽的行列 哈 超級美麗的 而且婚紗也超適合



當然第一次來到故宮晶華的我 也不免俗的像個觀光客拍來拍去 裡面的裝潢還真的是超有氣質的 很適合帶長輩或是高官來吃飯



當然辦活動一流的Claudia也讓現場瀰漫著幸福溫馨的感覺 美麗的玫瑰花 還好現在已經不流行灌酒 不然這容器還挺適合的 哈



我在前一天就收到新娘子貼心的簡訊 第四桌 - 公關美女 還好毛毛還沒生出來 還勉強擠進美女的行列



老公也被歸納在美女這一桌 現在拍照老公的版面怎麼越來越大 也好把大臉的我遮一下 哈



新娘子出場 周圍都是夢幻的泡泡 大家都很為她開心



故宮晶華的菜色真的超棒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Claudia的關係 還是婚宴菜色那麼棒 光前菜就有將近快10道 每個小點心都超好吃

害我吃到很忘我 都忘了拍 本來還跟老公想說 吃飯店都不會飽 要準備殺去士林夜市

但是我錯了 真的好吃又豐盛

而且還有Claudia的驚心設計的菜色 - 翠玉白菜

把我的臉拿來當比例尺 超可愛的 下面都是干貝的醬料喔



就是一個湯匙的大小 也太讓人驚艷了吧



別懷疑 還有一隻小蝦米咧 真的是太厲害了



其中還有很多道菜是相當美味也兼具美感的 讓我對故宮晶華又多了期待感

大肚子的我就來為這場幸福又溫馨的婚宴留下美美的照片吧



希望毛毛也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Claudia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