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毛毛 :

我覺得我好像還不是一個好媽媽

自從8個月前 當我看到驗孕棒的兩條線後

好像迎接你的不是愉悅的我 反而是有點不知所措的新手爸媽

再加上 前陣子爸比因為工作的關係 得要一個人去努力

我好像變得更不開心 壓力也隨著時間的關係 越來越大

但是 隨著 你在我肚子裡的時間越來越長 每天感覺到你的律動

那種憂鬱與緊張 也慢慢的被期待所取代

看到爸爸摸著你 摸著肚子親吻的時候 我都覺得這是我們一家人相聚的時光

也希望讓你感受到 我跟爸爸是多麼愛你的心情

為了你 爸比總是很努力的工作 熬夜 只是希望可以給我們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

為了你 我也努力吃著我可能不愛的東西 每天聽著古典音樂 每天早早睡覺 每天乖乖喝噁心的羊奶 每天做的事就是為了你

為了你 我跟爸比也想過要怎麼照顧你 教育你的問題 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更希望 你是帶著滿滿的愛與祝福來到這個世界上

最近 媽咪的心情 似乎有點沮喪 也有點不開心

我很擔心 你也會這樣擔心媽咪 所以變得不開心

但是 你要相信 媽咪 一定會加油的

就像 爸比一直跟我說 我跟毛毛是他生活的重心 是生活的希望

所以 你放心 媽咪也會努力 加油的

因為你是我們全家人的希望

還有一個月 你就即將來到我們的身邊 以後的日子 你將會感受到爸比與媽咪對你滿滿的愛

當然還有一個可愛的nini大姐姐 她也會好好陪著你喔

乖寶貝 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喔

媽咪 2009.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