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ME CA ISM COLLECT 5/22 SOGO天母店 隆重開幕

終於這個在日本流行已久的平價品牌終於在台北設櫃了

之前只有在中南部才有男裝或女裝專櫃

想買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也是有點不太方便

每每都聽公司同事說 這個品牌價位不高 而且 還有頂級精品COMME CA DU MODE的品牌加持

說穿了 這就是COMME CA DU MODE的平價路線

而且 設計風格也是延續正牌的味道 就是有我愛的低調 經典 感覺

色系 也是 我一向的風格 黑 灰 白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它的剪裁 可以雕塑出瘦子的味道 所以囉 很多人可是超愛這個品牌的

每次都聽記者說 到日本一定要狂搶這個品牌

當然 COMME CA ISM COLLECT SOGO天母店的開幕 也讓我雀躍不已

尤其 還有獨家的MONO雜貨系列



超多可愛的生活用品 比如香蕉盒(就是可以讓你外出帶著香蕉又不會弄壞香蕉的盒子) 貝果盒也可以裝大漢堡

御飯糰盒 (要學一下怎麼做醋飯) 蛋盒(這很適合我愛吃蛋的人) 三明治盒(最實用因為是最簡單的料理)...

超多的 可以給上班族帶便當使用 也可以幫小孩子準備學校或野餐便當喔

一共有六個色系 任君挑選 超棒的

另外還有我也很期待的嬰兒系列 與 童裝系列

而且COMME CA ISM COLLECT在SOGO天母店 更訴求可以穿出親子裝

有爸爸跟小男孩的成套衣服 或是 媽媽跟小女孩的系列

而且嬰兒系列的兔裝 或是 禮盒 都超可愛的 也很適合送人

最近我們還舉辦了一個活動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只要在部落格PO上家庭照片 與 相關文章 並且在文章的第一句開頭放上"COMME CA ISM COLLECT SOGO天母店5/22開幕"

就可以參加活動

有機會把春夏新品搬回家 也就是有提貨券給大家啦

參加就還有200元抵用券喔 人人有獎

活動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 : http://www.munsin.com.tw/ism/family/family_activities.html

我也好想去參加 幫我們家毛毛搶一下提貨券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