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參加萬人寵物活動後

就一直等著何時可以排到可以跟杜莉德老師諮詢的時間

癡癡的等著 等到我都快生了

好不容易 終於敲定5/23下午3點 要前往台北三芝的諮詢處

心裡很忐忑 也不知道NINI跟QQ會不會說出很多讓我們傻眼的話

結果沒想到

這兩個小朋友 竟然 都不願意開金口

我問:是不是要叫才是說話?

杜老師說:不一定 沒叫 有時候也在說話 而且今天每個狗狗都有說話 該不會今天我們兩隻狗要破紀錄吧

整個很擔心 一直跟NINI與QQ做心理輔導 還好杜老師先伸出了友誼的手

然後杜老師說 他一直感覺NINI跟QQ不是同一家人的氣氛

(因為QQ是朋友的朋友給我們的 NINI則是我們從小養的 而且QQ算是我小妹照顧 NINI則是由我跟我老公負責)

所以QQ心裡認定的主人就是我小妹 當然NINI就是認定我了 難怪他們覺得不是同一家人

剛開始杜老師先讓QQ放鬆心情 結果沒想到QQ竟然也說出了好多小妹的狀況

(前情提要:小妹目前待業在家)

QQ:她都很晚睡 杜老師說:你都很晚睡嗎??(問小妹)

我在旁邊直點頭 因為沒工作的關係 她都很晚才睡

QQ:她都睡到自然醒 杜老師說:你早上都很晚起床 睡到自然醒

我又在旁邊整個嚇到 這的確是的 小妹現在沒有工作 所以整個生理時鐘都很放鬆

QQ:要發憤圖強 不然一輩子找不到工作 杜老師替QQ轉述

我想QQ一定很希望小妹可以開開心心的 或許沒工作讓她有很大的壓力 而且我發現QQ雖然很MAN但是卻比NINI更貼心

(上次我跟老公吵架 哭的西哩嘩啦的 還是QQ還安慰我 NINI都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而且QQ每天早上都會等著小妹起床讓她去上廁所 想當然爾 更希望小妹可以維持正常的生理時鐘

這樣QQ也可以按時上廁所

QQ果然用心良苦

我也忍不住想問QQ 她會想繼續待在我們家嗎?? (因為總擔心QQ不習慣我們 想回到之前主人那邊)

沒想到QQ說:她想待在她身邊 杜老師指著我小妹 (果然這個小孩還是有點良心啦!!)

結果QQ一說完話後 就一整個大放鬆 大剌剌的躺在地上 而且感覺很驕傲 因為她比NINI厲害 說了很多

但是我們家NINI公主 卻是一點話也不想說

我急著都快哭了 她一定都不知道我為了聽到她的心聲可是努力了很久

而且我也不想再發生小毛臨時的狀況 所以一直希望NINI可以說說話

沒想到杜老師說:NINI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哇咧!!這的確是真的!!NINI可是我們家的大小姐 叫他一百次還不一定會理我們咧!!)

本來杜老師想說看我們要不要出去走走 讓她放鬆一下 或是 下次再安排時間

我急著說:NINI~~媽咪下個月都要生了 你要說說話啦!!

結果沒想到說了這件事後

杜老師默默的說:NINI心情不好 因為媽媽要生小孩 所以她不想說話

NINI很擔心自己失寵 怕我們不愛她了 所以她不想跟我們說話

杜老師說:要我們好好跟她溝通這件事 要讓她放心 而且生完小孩後 更要讓她知道我們一樣愛她

聽到這些 真的害我差點要哭了啦

我跟老公 每次睡覺前 不是跟毛毛說話 而是都跟NINI信心喊話

要NINI放心當個大姐姐 要她好好愛毛毛

還是我們說話的方式不對嗎 要跟她說即使毛毛出生 我跟爸爸還是一樣會愛妳的

回家途中 特地跟老媽說這件事 老媽還說 誰叫我們當初NINI一來 就寵上天 現在當然會這樣 的確是都是我們太寵她了

回到家後 我看著特別黏我的NINI 覺得好難過

因為我很擔心 NINI會不會又像小毛一樣忽然離開我

而且 我也知道 雖然NINI是一個驕縱的小孩 但是她的心裡永遠都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多希望 NINI可以活到很久很久 可以陪我們很久很久

每天晚上 我可以抱著她 跟她一起睡覺 即使 NINI公主大剌剌的睡一個大字型

但是我還是甘之如飴 因為她是我最愛最愛的小孩 也是毛毛即將很愛很愛的大姐姐

雖然短暫的諮詢下來 覺得杜莉德老師 讓我們感受到NINI跟QQ的心情

即使是簡短的幾句 我都覺得杜老師真的可以跟她們溝通 畢竟沒人知道 這些事情 更何況我們跟杜老師可是第一次見面

很感謝杜老師分文不取的幫助我們了解狗狗的心情

也可以讓我們設身處地的深入的了解她們

我想我也會好好跟NINI溝通 要她放一千萬個心

因為NINI永遠永遠都是我跟老公最愛最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