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 我是一個很愛擔責任的人

也可能 我希望所有事情 都是完美的

但是 我也錯了 很多事情 不是我想怎麼樣 就可以怎麼樣

尤其 面對 自己最愛的人 與 一輩子的家人

很多事情 似乎 簡單都變成複雜了

我想 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總覺得我變得比以前自私

自私的希望 每天自己都是開心的 因為希望毛毛生下來後也可以開朗

自私的希望 身邊的人可以幫我分擔 因為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讓毛毛成長

自私的希望 自己每天可以輕鬆度過每一天 因為希望自己別累到害毛毛也不開心

自私的希望 自己是被照顧的 而不是還需要花心思去照顧別人 因為自己現在最需照顧的只有毛毛

這些的自私 或許 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才慢慢把以前的問題浮現出來

所以我決定了 不想再當個夾心餅乾 我也不想再為了這些事情難過

我真的要好好捍衛我的小孩 與 我自己的身體

也不想再為了這些瑣事 跟 老公鬧不愉快 跟家人壞臉色

或許 等待 生完後 一切總是 會過去

或許 距離 才會讓感情變得更完美

強留在身邊 要 花心思照顧 已經超過我的負荷了

謝謝 老公 願意一直包容不成熟的我們

謝謝 家人 在一起的美麗時光

我想 適時的距離美感 會讓我們變得更開心 也讓彼此學著如何掌握自己的生活

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