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5月18日 週數:34週過幾天

趁著當天要去產檢的空檔

想說老公也還在外面奔波

我就來享受一下貴婦的時光好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 已經慢慢越來越 沒辦法自己恣意的剪腳趾甲

而且 因為有點水腫 覺得自己的腳 好像越來越醜 而且 腳底板好像腳皮有點日趨嚴重

乾脆就來去指甲沙龍店 把自己的腳弄的美美的 迎接即將到來的生產好了

這次去的是 之前結婚弄指甲的地方 就在大安路的7-11旁邊 一間很小很小的店面 貓店

雖然只有兩三坪的大小 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而且 建議大家 如果要弄腳指甲 最好穿涼鞋 這樣才不會把美美的指甲油給破壞了

一般300元(修指甲上色) 約40分鐘 深層780元(修指甲 去腳皮 上色) 約一個小時

馬上就選了深層的項目

希望自己的腳可以變的美美的

坐上後 就拿了好多顏色 要我選擇

不過店裡的人 感覺看到一個孕婦 覺得很神奇的樣子

直盯著我 還好 幫我弄腳的妹妹 人很好 會跟我聊懷孕的事情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很累 很辛苦

下次等我坐完月子 再來弄腳跟弄手 也要找她 :請指明"小草"喔!!!

我一直猶豫到底要選什麼顏色 本來想來個黑色 但是又怕卸掉後 指甲都黑黑的

但是又覺得淺色 好像讓自己本來就偏黑的腳 看起來髒髒的

小草說:選深色的指甲油 看起來腳會比較白喔

馬上就決定來個 有點亮粉的FU (千萬別選亮片 超難卸) 也有點質感的深紫紅色 就是34號啦 哈



前面的步驟 先把腳指甲附近的死皮 都處理一下 修指甲的長短

接下來就是要來泡腳啦 也就是軟化角質 這樣會比較好處理惱人的腳皮



悠閒的泡著舒服的溫水 看著電視 我還買了大安路上的水果 真的很舒服咧

弄手的時候 就不能那麼爽快了 也不能吃東西 更不能接聽電話 不過一樣很爽啦

做指甲彩繪 真的是 女人很幸福的事

成品出籠 感謝老公從家裡幫我帶夾腳拖鞋來接我去看婦產科 這樣才可以讓美美的指甲油 展現出來啦



不過老公卻不喜歡深色的指甲油 還說這樣很像黑青的顏色

原來老公喜歡青春洋溢的色系 就是要粉嫩色啦 那下次就來換個顏色讓老公開心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還是 腳真的處理過 還是深色會讓腳變得比較白一點

覺得自己的腳好像有美一點點 (因為自己的腳丫子很大 所以很不愛穿涼鞋 覺得很醜)

不過我覺得 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當孕婦 也要美美的 這樣肚子裡的毛毛 也可以體驗一下媽咪的時尚感啦 培養一下他的時尚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