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終於把COMME CA ISM COLLECT 在SOGO天母開幕的記者會順利辦完了

雖然只是一場小小的記者會

但是因為有邀約媒體

再加上那天又是試賣的第一天

有一種人仰馬翻的感覺

而且在專櫃上做記者會 就是有種很累卻又使不上力的FU

每個細節 也沒辦法事事如意 很多地方也得遷就場地的狹隘



不過還好當天的主持人是很熟練的DENNIS 他很細心的幫我照顧到很多細節

已經進入35週的我 也開始感受到 疲累的心情

才短短站不到半天 肚子的重量 已經讓我的雙腳開始不聽使喚

雖然 還得撐到活動結束 我也一直跟肚子裡的毛毛信心喊話

我真的很怕 那天晚上回家 就生了

隔兩天 還有一場國小樂團表演 我可要好好加油

不過 除了 腳痠之外 身體的疲累 其實是比較容易解決的

晚上早早洗完澡 修息一晚後 自己似乎又像充飽電一樣 活力十足

真的 覺得毛毛是一個乖小孩 讓媽咪可以順利的完成工作

也不會讓我感覺不適 或是 極度不舒服

除了 毛毛在肚子裡 每天活潑的動來動去 嚇到我之外 其餘的時間 似乎 我還算是一個舒服的孕婦

也希望 到時候毛毛出生後 可以像在肚子裡一樣 乖巧健康惹人喜愛

謝謝 這上天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