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了

好像一轉眼就快要生了喔

但是除了去長灘島留下BIKINI的露肚照之外

好像都沒為自己的大肚留下什麼紀念

這樣毛毛一定會不知道 我是多麼辛苦

挺著一個大肚子

那天還遇到我前同事 竟然開頭就問我 有沒有拍裸照咧

哇咧 好像是應該來想想 這樣的提議也不錯 哈

不過我也只有想想啦 哈哈

現在肚子感覺慢慢有下降了

所以大腿已經開始不太舒服 之前完美的肚型已經不復見

還是快快把自己剩餘大肚婆的照片 來留念一下吧

肚子真的很大 只是角度都拍不出來 竟然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懷雙胞胎 這未免也太傷人了吧 嗚嗚



我要再次澄清 這個不是黑色內衣ㄛ 哈



毛毛 你一定要健康出生喔

等待你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