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5月13日 週數:33週過6天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本來還想 自己都沒什麼後期的懷孕困惱

也沒頻尿 也沒行動不便

不過 這幾週 就一直覺得自己的髖關節 不太舒服 我都跟老公說 就是那個啃雞翅膀的關節處

本來也沒影響到行動 所以也沒特別去思考 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前天 因為外出拍照 站了比較久的時間 又加上 走了比較多路

沒想到 我從市府站要走到華納的時候 已經開始呈現跛腳的狀況了

而且 一向很會逞強的我 竟然也開始 忍不住痛感

可見我應該已經非常不舒服了

沒想到到了半夜 還被腳痛痛醒 真是把我嚇死

還好 睡眼惺忪的老公 還特地 幫我按摩 雖然我也淚眼朦朧 唉

但是這次的痛感 卻不是腳抽筋的問題 感覺就像 扭到或是走路姿勢不良的問題引起的

老公也很頭痛 是不是要去看復健科 還是 去看中醫舒緩筋骨

討論一番後 還是決定去看中醫

家裡附近的中醫 也剛好是女生 應該也會比較了解孕婦的狀況

沒想到 一去掛號 我拿出健保卡

櫃台的護士就說:是你要看嗎?? 我只能露著尷尬的表情說:對 是我要看

護士還說:但你懷孕ㄟ

(哇咧 那你要我怎麼回答??? 就是不舒服才要來看醫生嘛!! 唉 孕婦也有看中醫的權力吧)

還好老公馬上來解圍 先來給醫生看看 再看要不要僑骨

這時護士 才放下 緊張的情緒

還好 中醫生 倒沒有特別驚訝的表情 還很輕鬆的問我 幾個月啦 第一胎嗎 但是也沒任何把脈的動作

就說 等會給推拿師喬一下 應該會好很多

只是 待我一出診療室的時候

就聽到 旁邊的護士 跟 推拿師說 等會有 一個孕婦 要喬骨

結果 那個推拿師 竟然很大聲的說 孕婦ㄟ

我想應該整個中醫院都聽到 我這個孕婦要喬骨吧

搞的我很尷尬 真是

我就小聲的我老公說 別說醫生很怕孕婦 我也很怕咧

不過 還好 那個推拿師 剛好老婆也生產完 所以挺了解孕婦的狀況

躺下去後 醫生還跟我說 要小孩子抓穩了

老公還開玩笑的說 要綁好安全帶

兩個爸爸的對話 也未免太妙了吧

不過看的出來 復健師不敢太用力 也很輕柔 先讓我放鬆

不過中途也一直提醒我 如果小孩子不舒服 或是 太痛 一定要說

推拿師也說 可能現在小孩子的胎位 已經慢慢往下 所以 會壓迫到骨盆

每個孕婦的狀況也不一定 可能像我就是壓到髖關節

弄完後 真的舒服很多

至少走路已經可以正常許多

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不要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