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6月1日 週數:接近37週 毛毛重量:3026g

這次應該是老公最後一次陪我去產檢了

之後老公就得乖乖去上班賺錢

我也要自己乖乖照顧毛毛 自己乖乖去產檢 唉

這次產檢主要還是一些例行的檢查 比如:胎心音 肚圍 等等

不過還有一個重要的報告 細菌培養的檢查結果

大約35-37週就要檢查陰道的細菌狀況 擔心之後生產會有感染的問題

還好報告一切正常 我應該也可以好好迎接我的生產期

這次 也要測量毛毛的重量

照超音波時 醫生看了我的肚子說:肚子好小 我就跟老公兩眼對看 醫生還問我:怎麼了嗎?

我還笑著說:大家都以為我懷雙胞胎咧 說我肚子太大

醫生說:躺下來才是真正的大小 (我心裡os該不會 肚子很小 但是看起來很大 是因為媽媽胖太多嗎?? 唉)

檢查之中 這次有很明顯的看到毛毛的五官

也測量到頭圍的大小 毛毛似乎頭圍直徑已經9公分多了 也真是擔心會不會太大生不出來阿

再來腳長 醫生說你們小孩腳的長度 已經是一般39週或40週的大小了 果然是個高個男孩



這也挺不賴的 男生本來就是要高高的

重量也已經是超過一般的36週大小了 毛毛已經3026g了啦



雖說醫生一直跟我說 拜託你們兩個那麼高 這樣真的是正常的

我不免還是很擔心 該不會得要決定剖腹嗎??

不過看起來 毛毛在我肚子裡 應該算是有吃的飽飽的吧

醫生也提醒我 其實現在小孩已經算是足月了 所以即使我想要生 也可以隨時來準備

不過我還是想要順其自然 就看毛毛何時想要降臨囉

所以現在的我 也得要更小心 更注意 身體的反應

第一胎總是比較小心翼翼 深怕要生了我都不知道 哈

毛毛 你也要好好保重喔 準備好了 就來敲敲媽咪的肚子 讓媽咪知道你想要出來了

可別在裡面玩過頭囉

再來附上 毛毛的身體密碼 哈哈



從小就被看光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