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ㄍㄟ ㄅㄞ的民族

一堆有的沒的  超會讓女生陷入瘋狂的境界

尤其  我常說  日本根本就是寵物與小孩的天堂阿

超多可愛又說上實用 也是很實用 的小東西  吸引著我們

那天買了遮陽板  回到高雄後  可要好好測驗一下

因為我已經把他打開了  又被我折回去

但是說真的  他真的收納方便阿  請不要怪我手不巧阿!!



撐開後  直徑聽說有33公分啦

我選擇的是網狀的  比較有透氣性  再來是可以看到毛大爺的狀況  比較不用擔心 

原本還以為似乎不夠大  但是看起來  也是要給毛大爺觀賞街景的空間  而且再加上嬰兒車的蓬子  感覺還蠻夠用的



不過讓我覺得驚奇的是  說明書上可寫著  會有紫外線測試效果 

我差點找不到   結果在遮陽板的頭頂上  竟然默默發現了這個

看看  這是沒曬陽光前   是白色的



結果一推出去  不到三分鐘

變色了  有嗎有嗎??  超神奇的吧!!



這就是告訴你  紫外線太強囉  別再把小孩推出去啦!!!



挺貼心的吧~~

另一個  維尼熊
置杯架

因為我們的嬰兒車是屬於簡單輕便型  所以都沒有看起來很豪華的放奶瓶的地方

一逛了阿卡將  就發現了我一定要買回來的

看看超方便的  任何尺寸的奶瓶都可以適用喔  我在想連大人的寶特瓶也沒差啦~~



收起來也不佔空間



而且打開跟收起來的圖案還不一樣咧

果然是很ㄍㄟ ㄅㄞ的日本人阿

我看我哪天就默默的把毛大爺的嬰兒車

變身成為豪華版的坐騎了

ㄏㄏ

推薦給大家喔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