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日本

藥妝店是一定要去買的啦

我強力推薦 新宿東口  正對面有一家"激安" (可不是宜靜阿!!哈)  真的比較便宜 (以我比較過這麼多家的情況)

不過之前上背包客  聽說他每個月4日 14日 24日有免稅的優惠

我現在強烈更正  我這次去東京  這家激安已經改為10號 20號 免稅的優惠了

不過我想可能他們隨時會有所更正吧

另外我還要更正一件事  背包客寫著這家營業到晚上10點半

其實  現在這家營業到晚上9點半  而且只收現金  不收信用卡喔

我就選購好大批物品  差點就沒錢付出來了啦

還是快快來分享一下 

kanebo BB霜  不過我還沒用過  到時候好用再來跟大家分享



酸痛藥膏  我先在日本拆了紫色的這罐  但是說真的  不好用  要擦很多很多很多才會有感覺阿

另一罐還沒試用  到時候再來分享



網路上聽說很好用的  黏睫毛膠  (我有點意外挖到寶~~)



痘痘藥 



保濕美容液  完全是看在包裝上有一個像嬰兒般的肌膚感阿



超級無敵好用的吸油面紙  連我都嚇到 

只可惜我只買了一包  因為我對吸油面紙這個需求很嚴格  結果他真的出奇的好用ㄚ



口內炎膠



DHC維他命  真的很便宜 



休足時間  & 眼睛熱敷袋

休足時間真的出乎我意外的涼爽  那時候因為腳扭傷  我適用了休足時間與接下來的痠痛貼布

但是結果休足時間竟然比酸痛貼布還要涼爽  而且持續時間還挺久的  真的超推

而且千萬別只買一包  一定要買一盒比較划算阿

眼睛熱敷袋  聽說一打開就有蒸氣可以熱敷眼睛15分鐘  之後試用後再來分享啦



聽說可以分解小腹的脂肪  決定要給老公來試驗看看



酸痛貼布  說實話  本人真的覺得沒什麼涼度  有點是地雷品!!



還有一些必備的藥妝品阿

EVE 止痛藥(經痛、頭痛最有效)
  我個人強力推薦

(橘色)ルル-A錠感冒藥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LULU"阿

AD這也一定要買的  透明OK繃 



我想日本東京藥妝店  也是一個好玩又好逛的地方阿

而且也很建議  大家可以來藥妝店買大罐茶飲料 

我們都把大罐的茶帶回去飯店冰涼涼  然後再用小瓶的寶特瓶帶出去逛街

這樣又可以省錢  也很方便

另外  小零食也很便宜  超推薦的喔

不過說真的  如果要買化妝品  可真的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不然玲瑯滿目

真的眼睛都會花了 

像我就只是想買個粉底液跟粉餅  就一直逛到不知道要買哪一個品牌  這就是功課做不夠仔細啦

可能就會很擔心買到地雷品  不過如果選到好貨  自己也會很開心咧

哈哈

喜歡的話就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