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11年4月7日

週數 : 24W

體重 : +1.5KG (一整個超過標準了~~!!)

檢查自費項目 : 血糖

這次的產檢 因為老公開始正式上班

所以我只能自己上場

無法有老公陪同

心裡還是有點怪怪的阿

其實這次的產檢 應該要測試血糖  但因為我太晚到醫院

所以醫生默默的說 不然你下次要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

當天就一大早 空腹喝糖水 然後 一小時候 就直接去驗血 這樣也省的我在那邊喝完還要等一個小時

這樣是有貼心到嗎??

不過 這一次產檢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會是因為我一個人的關係嗎??)

上了檢查台  醫生好像趕時間一樣

先測了心跳 一樣健康正常

再看看性別 (又是提醒我男孩這件事~~)

但是也不知道大老二在HIGH什麼

還沒進檢查台時  就活蹦亂跳 跳到我自己都嚇到的狀況

而且我自己都覺得 大老二一整個比大爺還活潑

但這句話一出 把我爸媽都嚇死  深怕比大爺照顧起來還累嗎?? 哈

結果 羅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  大老二就活跳跳的一直動來動去

連醫生都說出了: 他很活潑喔!!  (哈~~連醫生都嚇到了~)

所以拍出來的超音波都因為無法定焦  反而更模糊了~



看得出來是啥嗎?? 只能看到超明顯的脊椎阿~~



一切健康  只有我的體重超過我的預期啦!!

本來還超怕醫生說~~你這樣胖太多了喔!

結果一躺下來的我

醫生竟然說 要我多吃一點  肚子都凹下去了

哇咧!!  但是我明明肚子超漲的阿~~

醫生何時變得這麼善心了 (因為上一胎就被嚴重警告過胖太多了~~!!)

肚子真的很大咧!!



藏肚裝  @台中 天氣超好的~~



我想我到底要乖乖多吃一點

還是要努力控制體重呢?? (別擔心 控制體重我還是有乖乖吃喔!!)





希望大老二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