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2月10日

週數:20週

體重因為過年光這一個月就胖了2公斤!! 要小心!!!

20週 健保局有給付免費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很仔細的 幫我確認了大老二 的雙腳 雙手 又一直重複說 是男生男生~~

我就跟我老公 默默的說 別想翻牌了  就是真的是個男孩啦



但是我一直以為我也可以看到大老二有甚麼特別的手勢

但是還是默默的看到一團黑 跟疑似骷髏的大老二 哈!

反正醫生也是一直告訴我 現在胎兒重量羊水都在合理範圍內

現在20週 預計400克  但是為何我已經胖了不只5公斤阿!! 天殺的~ 



而且醫生還很好心的幫我多印了一張超音波 要留給我當紀念

很自豪的說 這張你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是我我我~~~

其實還是不太認識大老二阿!!!



不過聽到你一切健康 好好的躺在我的身體裡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 總覺得胎動超明顯的

每天就在動來動去  我想會不會你是一個比哥哥還活潑的弟弟呢??

你要乖乖的好好長大

我也會乖乖的照顧你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