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還是得到你給我的自由~~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開心~~

心卻很痛~~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轉身面對另一個人~~

但是心卻是想念著你~~

多想能緊緊的擁抱你~~

你知道嗎!!

當我拒絕你的擁抱時~~我內心多麼不捨~~

但是我卻無力面對你~~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愛你~~~

只是幸福你卻給不起~~

我不懂~~我都願意陪伴著你~~你總是把我推開~~

幸福不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嗎??

好想~~

就只是抱著你享受你的溫度~~

單純的幸福~~我想你懂得~~

加油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