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0週 目的地:天母溫德德國餐廳

趁著我工作要談合作的藉口 要老公帶我去天母的溫德餐廳

順便看看天母SOGO附近的地理環境



NINI公主也一起出場啦 看看她一附興奮的樣子

外面天氣這麼好 讓NINI也忍不住探出頭來

這家挺好找的 就在天母SOGO百貨的正對面

而且令人覺得舒服的是 有戶外的場地 可以讓大家帶寵物一起用餐 不過餐廳禁止讓寵物坐在椅子上 但是他卻很貼心的會準備藤藍給專屬的寵物坐喔

只不過那天沒帶NINI的拉繩 所以只要把NINI放在藤籃裡 她就會想出去跟其他的狗狗一起玩



那天還遇到兩隻哈士奇+一隻黃金獵犬+一隻玩具貴賓+兩隻瑪爾濟斯+一隻約克夏 等於戶外區幾乎就是狗狗跟家庭的聚會啦



而且再加上天氣超舒服的 覺得有種呆在國外發呆的感覺



NINI根本就變成我們的MODEL 一直被逼著跟我們兩個拍照





看看她一附不願意的樣子 沒辦法太多狗了 她想去交朋友阿

只是很可惜的是 那天去的路上已經填飽肚子 所以沒辦法大快朵頤

不過聽說麵包超好吃 所以即使飽飽的 還是要讓毛毛吃到美味的食物 (這次藉口嗎??哈)



這是針對草苺季推出的季節商品 超好吃的啦 而且好像才50多元 我還有看到草莓熱狗麵包 等等 很多用草莓做的蛋糕跟麵包ㄟ



藍莓香草麵包 這也是一整個超推薦的 麵包入口即化 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咧 而且也只要55元



老公的咖啡跟我的水果茶 老公還說這根本跟STARBUCKS的消費差不多阿 而且氣氛超好 又很舒服

不過聽說他的餐點也是很好吃 價位不算便宜 改天真的要來試試看 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起帶家裡的寶貝

改天大家要不要約一下把寵物或是小孩帶去享受一下吧

天母 溫德德國餐廳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