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11年 1月 24日

週數 : 17w 5days

老公說 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了

說真的

沒有毛大爺 好像就沒動力

大老二的日子 也是這樣吃吃喝喝過下去

為了不想體重直線飆升  總是要乖乖的選擇"對"的食物

但是一周一次的美食饗宴也不可少

不然要我這孕婦多可憐  難道要每天吃蔬菜過活嗎??

那天跟老公去師大夜市  一下子又喵到burger字樣

我想我們的心又直奔美式料理了啦

兩個人外加肚子裡的一個老二  竟然也可以吃到快一千元



服務生還一直怕我們吃不完  結果我們清光  全部喀完

老公一臉滿足的問我 大老二吃的爽嗎??

哈哈

其實說真的  我一直有點罪惡感

畢竟美式食物可是孕婦的大忌阿!!!

目前飲食狀況:

乖乖吃早餐 保持好狀態

中餐竟可能選擇營養食物 比如 魚料理 蔬菜料理 或是牛肉料理

下午茶蘋果一顆 或是 蓮霧 棗子一顆 之後等芭樂季節來了  我也要來選擇芭樂

(芭樂 / 番茄都是好食物 又不會發胖喔!!)

晚餐選擇蔬菜料理 牛肉料理 

但是說真的  這一胎實在有點挑食  有時候沒胃口 就想來個沙拉或是subway

反而雞排 我比較沒fu

但是肚子還是默默的就長大了

17w5d  體重已經增加到快4公斤啦

天殺的  我到底可以達到我只想胖8公斤的目標嗎??

現在唯一的難題就是 過年的年節大餐了

我要好好小心注意  可別過年後的第一次產檢 體重直線上升



(參加喜宴~全身照!! 但是真的有肚子~只是全身黑 好難看的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