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終於又把姐妹們給揪齊了

一直在尋覓一個適合女人聊心事的好地方

真的真的 超級推薦二樓餐廳的

(其實也很適合大夥人來這裡閒聊大吃大喝啦!!)

一到了附近 尋著家的味道  我們來到了貳樓  位在商業區的敦化南路巷子裡

竟然會有這個鬧中取靜的地方  這就是貳樓阿 

昏暗的燈光  在寂靜的夜晚裡  似乎有種 再晚也要留盞燈給家人的味道



門上的熊玩偶 似乎迎接每一個來到的家人  welcome home!!



一入門就看到 活跳跳的巴吉度  還有聽說是"裝潢用"的重機跟腳踏車

我想應該就是 營造家中氣氛的必備物品吧



當然重點來了  還好 我們提前預約了貳樓的座位  不然怎麼叫做來二樓呢

整體裝潢幾乎都使用木座  就是要創造出溫馨的感覺吧

上貳樓的樓梯間  諾大的水晶燈  我想這就是大家必拍的景點吧



當然  也有所謂的戶外區  我想如果天氣好  這那裡下午茶一定很棒



一上了貳樓  就有種  好希望以後自己家裡也可以這樣的心情 

在這樣昏黃的燈光下  舒服中帶有溫馨的感覺  就是家的味道阿



當然環境超棒  那餐點也不可以太差  不然怎樣留住客人呢

價位其實不貴  大約2百元上下  有最近超夯的早午餐(全日供應) 

當然也有所謂的晚餐主餐  這個價位就會稍高一些
 


這是小宴點的主餐料理  雞排蛋包飯  附湯或沙拉 . 麵包 還有飲料

一上桌後  我們先驚豔的是  還有麵包的沾醬  棒棒棒 

當然令我們傻眼的 份量超大  這個應該可以兩個人吃吧

雞排味道很棒  而且還有大份量的蛋包飯阿  滿滿的醬料  真的是超划算又好吃



當然我這個熱愛早餐  一定要來個早午餐嚕

好吃的毆姆蕾  還有我最愛的 酥炸脆薯  而且早午餐一定會附兩種飲料  柳橙或是牛奶(早餐必備) 碳酸飲料或是茶類

這樣才230元+10% 果然是可以滿足早餐跟午餐的需要阿  不過熱量超高的 哈



瑪姬點了我也很愛的班尼迪克蛋  附上沙拉還有脆薯 也只要250元



餐點的味道  覺得很棒  在這樣的氛圍之下  享受人間美味

這就是美麗人生阿

而且超棒的是  服務態度超超超超好  這就是留住客人最重要的小細節阿

姐妹們的開心聚會  貳樓餐廳真的超級推薦的  不過我想一大群同學來這裡開同學會也是很棒

反正家的感覺  就適合大夥一起來湊熱鬧阿



聽說內湖還有一家小貳樓  連裝潢都不一樣

改天一定要來試試



貳樓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坐到大安國中站 再往和平東路方向繼續往前走 第一條巷子 有看到starbucks那條進去 大約30秒就到了~)
 
02-2700-9855 記得預約才有貳樓的位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