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妹去簽了他們即將搬出去的租約了

感覺

有點難過  卻 也有點替他們開心

難過的是  一直在台北  都是我們三個互相依賴  彼此照顧

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 

開心的事情很多  當然  也經歷過很多不合 還有爭吵

但是不變的是  我們三個的感情

這樣的關係  似乎 就在即將搬離的房客  慢慢的結束依賴

開心的是  似乎她們即將可以逃開我這個愛囉唆的大姐

也可以展開屬於自己兩個人的獨立生活

我想  這會不會是  就像當初開心聽到自己考上台北的學校 然後開開心心要搬到台北的心情呢

但是  隨著自己的年紀的增長  隨著自己結婚生子

似乎  反而想要多留時間陪在自己家人身邊

每次跟大家提起  自己出來住還是住家裡這個問題

我想年輕的我 一定會說 當然出來自己住  因為想要自由無拘無束

但是現在的我 卻很羨慕有家人可以一起在身邊的感覺

回到家可以看到爸媽  等著一起吃飯 

回到家可以聽到爸媽  溫暖的問候

也不用擔心  冰箱水果沒了

也不用擔心  洗衣精沒了  衛生紙沒了  電費忘了繳  還是沒水沒瓦斯

不過我想  或許放手  讓她們去體驗人生跟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是學習成長的開始吧

或許  結婚後有了家庭的我  也漸漸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但是  我希望妳們知道  我一直都希望妳們過的更好  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與快樂的人生

加油嚕

別忘了  如果有需要  我們隨時都在妳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