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  心血來潮  想說跟老公來約會一下

因為家裡還有一張台塑王品牛小排的禮券

想說  不用白不用

不過  距離這家店  好像是結婚前的事了

坦白說  我還真的忘了  這家店是如此走"高貴"路線

自己還自以為  有單點的可以另外點  根本就忘了  他就是一個價位的套餐

我還很高興的打了電話訂位

一到了座位  就發現  這麼貼心的小紙牌



雖然  字寫的有點醜  不過這樣貼心的舉動

其實倒是有默默的感動了我  王品真有你的

(還是當了媽後  隨便都會感動阿~~!!噗~~)

看了送上來的菜單  雖然一陣驚呼  其實是被價錢嚇一跳



果然我是太久沒來"高級餐廳"了嗎??

不過一整個很豐盛的料理  其實也是挺值得的

而且超欣賞王品的行銷

菜單的另一面  我想根本就是男朋友帶女友來的最佳餐廳選擇啦



這樣叫女生如何拒絕呢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根本就是最佳的求婚餐廳或是生日餐廳阿 

桌上的鵝肝醬 跟 起士  我想今天就是一個發胖之旅阿



搭配剛烤好的麵包  說真的  我差點被麵包收買了

全麥雜糧麵包  超級紮實的  搭配超濃郁的起士  真的是銷魂ㄟ



而且吃不夠的  還可以隨時補充  不過麵包可不能吃太多

不然接下來的美食就沒肚子放了

手先豋場的是  超級新鮮美味沙拉  我的是海鮮沙拉  老公的是水果棒

雖然看起來是簡單的料理  但是可以從生菜的新鮮度 與 沙拉的醬料 就可以知道這家餐廳的標準了



蔬菜吃起來都是清脆 新鮮 而且醬料搭配起來就是天衣無縫阿

我整盤吃光光咧

不過  餐前酒  因為我不喝  竟然老公就自己默默的喝起來  也沒理我要來個交杯酒

果然是神經大條的老公

主餐上場前  還有先讓你解膩的酸梅汁



酸酸的味道剛好很適合大口吃肉 

而且還有特別中合肉類的蔬菜料理  平均一下肉類與蔬菜的比重



特製小巧的蒜片  用來搭配台塑牛排  不過我怕口臭 所以就沒試啦



重點來了  台塑牛排  超級厚  但是吃起來  卻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即使是全熟  吃進口裡卻是一種很嫩的口感



果然是貴的值得

老公點的是紅酒燴牛膝  超大ㄧ支的  把我們都嚇到了



肉一樣鮮嫩多汁  而且骨頭上還有很多帶筋的骨邊肉



看看老公吃的多開心



開心的大口吃肉  真的不太適合還在減肥的我



哈哈  老公說我這張很漂亮

我馬上就回他  是你老婆漂亮吧   真是不害臊的我ㄚ 哈哈

真的是一個超級豐盛的套餐  肉才吃ㄧ半  就開始要掛白旗投降了

但是後面還有甜點跟飲料咧

烤布蕾  還用貝殼來裝  真是兼具美觀



不過老公竟然問了一個煞風景的問題

這貝殼會不會重覆使用  真是蠢問題  貝殼也是餐具阿 

但是我的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卻讓我等了好久

一上桌 卻發現冰淇淋都融化了



真是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連水果都擺牌的如此精緻  還貼心的提醒我們要從鳳梨開始吃



也因如此  我跟老公覺得甜點表現不佳

就在顧客滿意表上打了不滿意

立刻就有服務人員跑來關切我們  還送上了一個點心碗

其實  我想王品都是一個以服務取勝的企業

所以  任何一個意見對他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並不是要求要有什麼賠償  也是希望透過我們的反應  可以讓他們更加進步

說真的  這家餐廳  我大概來了兩次

服務都是超級一流的

而且餐點也超級好吃 

只不過價格不太親民  但是如果偶爾一次特別的紀念  慰勞一下自己有何不彷

後記 :

吃完飯後  默默的  老公說

今天我們是要慶祝  蜜月週慶

也未免太剛好了吧 

其實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偶爾約個會  其實只是隨便吃ㄧ吃  我也會很開心的



那就蜜月週慶快樂嚕

下次希望可以帶毛毛一起來慶祝

讓他也吃ㄧ吃高級料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