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從電話中 聽到老媽 毛毛已經會拍手了

而且"超會"拍手

但也不知道  是不是害羞  還是  不想給媽咪我高興
 
每次視訊的時候

我們總是在一旁  自己很興奮的拍著手  不然就是死命的說著拍手拍手

然而  毛大爺總是自顧自的

不太理我這個媽咪

結果  好不容易  在這個週末  將近48小時的時間裏

我終於 補捉到這難得三秒鐘

終於拍到  大爺拍手的模樣

真是太感人了

感謝大爺願意賞賜我  開心的回憶

至少  回到台北  還可以拿著相機  看著影片 開心著


我還是真的太容易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