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第一次當媽

所以很想要參與寶貝兒子的第一次

那天自己還很懊悔  元宵節沒辦法回家陪兒子

第一次的元宵節  就這樣度過了

趁著這次回去  我就硬拜託老爸老媽帶我們去看高雄燈會

其實是  老爸根本也很想參與孫子的第一次吧

想想  之前去壽山動物園  還是老爸自告奮勇要帶毛毛去動物園

而且最妙的是  根本就是大人玩的比小孩開心

果然人家說  所有人都是跟著小孩一起成長  一起重新體會生活

畢竟那時候的我們  對於任何一切也是毫無記憶阿

而且  只要跟老爸說 是要帶毛毛出門  可是會排除一切萬難  就是要帶寶貝孫子出去玩咧

好不容易  在萬頭鑽動的人潮與車潮中

終於抵達了真愛碼頭  (其實高雄燈會的會場在光榮碼頭  因為正值煙火時間  就先在真愛碼頭蕭作停留了)

又聽到接駁車上的遊客說  等等就有煙火了  怕塞在車陣中

就快快把毛毛卸下  跟著大家一起前往真愛碼頭 等待煙火的施放

毛毛看到這麼多人  也覺得很新奇又興奮



本以為他對煙火會害怕  畢竟聲音很大

但是卻出乎我意外的

毛毛對於煙火超級感興趣呃 

看看他專注的表情  頭也抬的好高  其實連我媽也看的好開心



美麗的煙火  真的讓人目眩神迷



美麗的饗宴  只能說高雄真的進步很多  花了大錢啦!!



我ㄧ邊要記錄這美麗的煙火  又要一邊跟毛毛說這是煙火喔

還要一邊拍下毛毛的表情 

其實最重要的是  我要記錄下  這毛毛珍貴的第一次  看著他專注的表情  讓我根本忘了要好好觀賞煙火

我想毛毛才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一刻吧

看看  老爸老媽高興的神情  似乎也很開心  寶貝孫子的加入



只不過  我這個媽咪  只能乖乖當個攝影記錄者

害我都沒辦法入鏡

美麗的高雄愛河燈會  雖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人真的太多  車子也未免太塞

不過  有了寶貝兒子的加入

到了哪裡  其實都有超棒的回憶  讓我們幾個大人開心不已

第一次的煙火秀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