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20101021日的晚上


我發現了  令人非常意外的兩條線

顏色非常非常的淡 甚至讓我懷疑  到底是不是真的

也不是因為mc delay 而是忽然發現有些許的出血

直覺覺得不對勁

可能之前有了毛大爺 所以敏銳度變高了吧

但是因為顏色實在太暗  我只能去婦產科求診

最後竟然宣布  恭喜我懷孕了


其實 說真的  我們本來的打算 一點也沒有想要這麼快

而且我還一直嚷嚷著  我要冬天坐月子  現在看起來  我真的只有夏天坐月子的命啦

還是要說  老公不簡單的一發  實在太厲害  所以才不小心沒避孕

竟然就中獎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 

有個毛大爺的經驗  我也就順其自然的懷孕吧

當出現兩條線的當下  我卻沒甚麼興奮感  (可能內心在怒罵著老公 怎麼又是夏天!!!)

也不會急著到大醫院去安排產檢  畢竟要有心跳 醫生才會發給你媽媽手冊

所以我就預約了12/9  如果沒意外  應該會有心跳了吧

2010.12.9 心跳產生了  聽到他蹦蹦跳的聲音  內心也安定下來  welcom my baby!!



但是卻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
  就在我產檢完後的第二周

竟然發生我從來沒想到的先兆性流產事件

剛開始 還以為是因為太累  頭暈 差點想要昏倒  還好我意志力夠強 在眼前一片漆黑之前

我坐上了101的員工休息樓梯間  當時候的我  超怕我就這樣昏倒在樓梯間  沒人看到

休息了一陣子後 想說繼續上工  竟然就感覺到褲檔濕濕的

果然當了媽  直覺很準  竟然流出鮮血

我當下立刻跟主管請假  直奔長庚醫院

那時候的肚子一直隱隱作痛  坐在計程車上的我  竟然擔心到流下眼淚

雖然是非預期的小寶貝  但是如果真的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而讓他離開我

我自己也無法原諒我自己阿

到了醫院  我向護士說明的狀況 護士立刻幫我安排掛號 先給醫生門診

2011.12.13 
還好小寶貝很正常的跳動著



但是醫生警告我
現在母體太勞累 子宮呈現緊繃狀態 

懷孕11周 先兆性流產

還好你還在



需要臥床休息

就這樣我請了第一次的安胎假一星期

不僅希望可以好好保住這意外的小寶貝  也希望自己休息好 給小寶貝一個安全的環境阿

2010.12.20  安胎假後回診 醫生說 暫時沒事了

但是還是希望我可以多休息  因為母體狀況還是以休息為主 在加上我這胎胎盤下傾

不能提重物 不能久站 真的要好好為了小寶貝 自己不要再逞強了



也因為要安胎 所以都得乖乖的吃下葉酸跟黃體素

天殺的  每次吃完黃體素 真的就是噁心又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為了小寶貝 也只好忍住了

也到了要進行唐氏症的檢查

感謝這個細心的超音波醫生 很仔細的幫我觀看小寶貝的一切



而且小寶貝很乖 醫生說要轉哪個方向 他就會乖乖的照做

因為毛大爺照唐氏症的時候 實在太固執  還讓我去喝了一瓶葡萄柚 試圖希望讓他轉換方式

而且我記得毛大爺都沒拿到 4D的超音波照片

這次竟然意外收到兩張 超好玩的4D超音波照片

 







這是在玩嗎??

醫生還說 他還故意對著我們看鏡頭

真希望你是一個乖小孩

2011.1.6   15W  媽咪終於脫離黃體素的折磨



看到你好好的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

讓我好開心

雖然醫生說  應該是男生喔  (當場媽咪一整個心都涼了~但是爸爸卻安慰我 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雖然醫生說  你看這一根很明顯喔 (我一整個不想面對 但是只能慢慢釋懷)

哪一根阿  我根本就沒看到

內心還想會不會下次產檢有機會翻牌

不過  老公就說 兩兄弟也很好阿

你買的衣服就可以一直穿下去  投資報酬率可高的咧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希望你們可以孝順 乖巧 健康 快樂的長大

以後牽著媽咪的手  一人一邊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被別人誤會 以為我是你們的女朋友



那就決定了  叫你"大老二"

因為我不希望你有老二情節 我希望你跟毛大爺一樣 都是我們心中獨一無二的寶貝

繼續努力加油吧

我們一起努力吧

對了 大老二預產期 2011.6.29 真的就跟毛大爺差三天啦!!

不信你們看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lee1028/12986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